无障碍说明

张呈栋:铲球并非针对人 赛后会主动和李磊沟通

腾讯体育8月19日秦皇岛 (文/赵宇)因为自己的一次铲球,导致李磊受伤,张呈栋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那次铲球并非故意铲人,赛后也会跟李磊进行沟通。

张呈栋

面对老东家北京国安,张呈栋踢得很认真。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安换帅后确实给球队带来很大变化,他们是下半赛季踢得最好的球队之一,“下半场一上来我们不太适应他们的高压紧逼,我们只能通过打身后给对手一些威胁。整场比赛国安都控制着场面,但我们最后抓住了机会,很高兴获胜,也祝福国安取得好成绩。”

张呈栋飞铲李磊

谈到自己和李磊的那次拼抢以及自己的铲球,张呈栋说:“确实我是冲着球去的,那个动作可能看着比较大,李磊那个球在我之前捅了一下,可能踢到李磊了,窝了一下,我也跟李磊说了,一会儿我们也会联系吧,我确实是冲着球去的。没有想到他触球比较快,我觉得李磊也会理解吧。

因为这次铲球,张呈栋赛后答谢北京球迷时也听到了一些骂声,对此,他倒是很平静,“能理解,很正常。那个球出脚确实有一点慢,但我心里确实冲着球去的,确实没想到。我们在国安这么多年也是好兄弟,如果伤到他一会儿我也去跟他道歉。”

“过去我们在防守做得不太好,进攻端一直有很好的球员,在当了队长后,教练希望我们更有凝聚力,把防守做好,感谢教练和队友对我的信任。”张呈栋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