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比赛周刚再次成主角 球迷不解点球判罚原因

腾讯体育8月19日 执法国安队比赛的周刚,又一次成了主角,他在执法国安客场同河北华夏幸福队比赛时判罚的点球让很多人看不懂,另外对于上半场比赛张呈栋铲球的判罚,也让外界觉得有些轻。

拉维奇造点动作

周刚是一名老裁判,今年已经46岁,按说已经超过了执法年龄,但还是被中国足协返聘回来,继续执法中超联赛。如果不出意外,这将是他执法中超联赛的最后一年。

拉维奇造点

拉维奇点球破门

就在2014年,周刚执法国安同鲁能队比赛时就出现过多次失误,结果被国安俱乐部投诉。其实从球迷反馈的情况来看,周刚执法国安队比赛时经常会出现不明不白的判罚,这也让外界猜想他和国安队是否真的存在一些渊源?

本场比赛又是周刚执法,结果他下半场判给了河北华夏幸福队一个点球。从慢镜头来看,于洋的铲球其实很干净,并没有铲倒拉维奇,而且也没有手球。这样的判罚让外界看不懂,不少球迷也都认为这纯粹就是个误判。再加之上半场张呈栋铲李磊的球只出示黄牌,这也让外界觉得有些判罚过轻。

两次关键判罚出现了问题,周刚本场比赛的执法难说过关。一场正常的比赛,他又成了主角,多少有些抢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