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晋升豪门不忘老东家 向翻译要恒大链接

腾讯体育8月19日 恒大客场以3-0轻取申花,延续了近来的神勇状态。这场比赛也引起恒大旧将保利尼奥的关注,恒大的一位翻译透露,保利尼奥向他要了恒大这场比赛的链接。由此可见,保利尼奥对恒大是真爱啊!最终恒大兵不血刃获得胜利,离开之后后腰位置经受住了考验,这想必也将令保利尼奥更感安心。

恒大表现不错,拿下申花

随着保利尼奥的离队,黄博文的赛季报销,过往最让人感到沉稳的后腰,也让人充满担忧。作为恒大队长的郑智,身上的担子也随之变得更大。本轮恒大客场迎战申花时,郑智和徐新出任首发。经过了足协杯的轮休,郑智在联赛里再度登场,也保持着不错的状态。

这场比赛里,恒大的前2粒入球,皆同郑智有着直接的关系。恒大的第一粒入球,便是郑智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也在申花的球门前制造混乱局面,为穆里奇轻松补射建功创造良机。恒大的第二粒入球,则是郑智的远射击中立柱,牵扯了申花的防守,从而给郜林助攻穆里奇创造良机。

当保利尼奥不在的时候,郑智明显在场上加强了插上进攻,这也给对手制造巨大的麻烦。昔日郑智的进攻能力,放眼国产中场数一数二。近些年来,郑智更多以组织调度为主,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的进攻能力被荒废掉。这场比赛里,郑智在场上的承上启下和进攻端的表现,并不比暴力鸟要逊色。

恒大的中场保护能力同样可圈可点,这也迫使申花一度只能通过禁区外的浪射,无法舒服的将球送到禁区内。看到莫雷诺一次次只能在禁区外,进行着毫无威胁的远射,这是否让申花的将士们感到有泄气呢?

当保利尼奥离队之后,恒大取得2胜1负的战绩。联赛面对着建业和申花,皆顺利的获得3分。足协杯对阵上港的失利,也是在球队大轮换的情况下发生的。以目前来看,保利尼奥的离开,并未给恒大带来太过严重的后果,球队依然能够有条不紊的在各条战线上奋战。

对于恒大来说,最为严峻的考验,便要属同上港的亚冠1/4决赛,届时双方皆将以四外援的阵容出战,这也同中超和亚冠形成颇为鲜明的对比。面对着上港的最强阵容,没有保利尼奥的恒大,还能否继续保持着高水准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至少,状态糟糕的申花,还无法给这支恒大制造麻烦。(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