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迟嵘亮:全队要感谢老队长曹阳 客场拼一分能够接受

腾讯体育8月19日 在今晚进行的一场保级生死大战中,天津泰达队在客场不到两分钟就领先辽宁沈阳开新队,但在第80分钟被对手扳平。赛后,泰达队助理教练迟嵘亮表示:“这场比赛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没把握住,全队已经尽力,客场得到一分也是能够接受的。我们的老队长,老队员曹阳又进球了,全队都要感谢他。”

迟嵘亮说,“我觉得这场比赛双方都尽力了,我们也有机会,没有把握住,没拿三分,挺遗憾,但是一分也能接受,我们毕竟是客场。”

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队变阵451,创造了很多机会,这是不是意味着这种阵型更适合泰达队?迟嵘亮表示:“之前的阵型失分很多,跟队员沟通后,觉得4231比较适合,在中场方面,考虑到米克尔,还有赵英杰前段时间表现不错,有一定能力,传球有威胁。这场后面换上王栋,因为赵英杰腿部抽筋,是个对位换人。”

本场比赛老将曹阳进球了,球队在进攻方面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点,谈到对球队的进攻评价,迟嵘亮说:“考虑到辽足现在情况,赛前布置以快为主。包括惠家康、胡人天,速度比较快,我们打客场,对方可能压出来打,我们需要用快抓住机会。曹阳是老队员,是老队长,他百分之百的付出努力,今天他为平局付出很多,全队都要感谢曹阳,感谢这位老队员为大家所做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