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第一功臣2战4助攻 最低调德甲MVP是真大神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尽管卢卡库马夏尔博格巴连场破门,但在对阵斯旺西一战,姆希塔良还是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连续两场比赛,姆希塔良都送出了2次助攻,参与了曼联全部8个进球中的一半。

姆希塔良2场4助攻

此役之前,斯旺西12次在英超对阵曼联从未零封,而在西尔于兹松离队、略伦特又骑自行车摔伤手臂之后,斯旺西的进攻大受影响,连续两场英超只有1次射正。面对来势汹汹的红魔,克莱门特排出了更加保守的5后卫阵形,这让曼联上半场难以撕破对手的防线。

赛后分析比赛时,姆希塔良指出,“这是一场极为艰苦的比赛,我们在上半场不得不面对对手的5名后卫,我们保持着耐心,我们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然而,斯旺西并不甘心主场告负,因此在下半场变阵四后卫,这让曼联得到了反击空间,姆希塔良指出,“下半场踢得更轻松一点,因为他们开始踢四后卫。我们就是需要这种团队精神。我们也得到了运气的帮助,我们抓住了我们创造出的破门机会。”

穆里尼奥两战的换人非常相似,在前场进攻四人组中,始终将姆希塔良、卢卡库留在场上,而葡萄牙人也受到了回报。对西汉姆时,姆希塔良先是主罚左侧任意球为卢卡库送出助攻,继而则是在终场前禁区前为马夏尔送出了单刀球。面对斯旺西,姆希塔良的表现更加出色,短短78秒内就送出了2次助攻。

第80分钟,马夏尔带球突破,姆希塔良则及时左脚背斜塞,卢卡库得以在点球点面对门将一蹴而就。仅仅78秒之后,姆希塔良又在禁区右肋送出妙传,这一次则是博格巴轻松破门。两战连续送出3次手术刀时的直传,姆希塔良的能力可见一斑。在这两场比赛中,姆希塔良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0%,创造出9次机会,有5次成功突破,而且送出了4次助攻。

这是姆希塔良自2013年11月2日以来首次连续两场联赛送出2次助攻,当时效力多特蒙德的姆希塔良在对斯图加特、沙尔克04时连续送出4次助攻。要知道,姆希塔良上赛季在英超出场24次仅有1次助攻,而在各项赛事中也不过送出5次助攻(足总杯1次、联赛杯3次),本赛季仅仅踢了2场比赛,姆希塔良就几乎追平了上赛季的助攻次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