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令旭打出最佳一战:只要在场就要为国争光

曾令旭打出最佳一战:只要在场就要为国争光

曾令旭打出最佳一战

腾讯体育8月19日 2017男篮亚洲杯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继续进行,5-8名排位赛,中国男篮以86-55大胜约旦队,将争夺本届比赛的第5名。

男篮后卫曾令旭此役登场25分12秒,3投1中,5罚4中,贡献6分6助攻3篮板1封盖,得分、助攻、篮板、封盖四项数据均创造个人本届亚洲杯的新高。在这场比赛获胜之后,中国队本届亚洲杯只剩最后的一场5-6名排位赛。

曾令旭打出最佳一战:只要在场就要为国争光

曾令旭微博截图

曾令旭赛后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就剩下明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了!这几天老爸一直在跟我说,只要站在球场上就要拼尽全力为祖国争光!状态好也好!不好也好!拼就是了!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所有人!因为每场比赛的每一分钟都是我以后值得回忆的!亚洲杯最后一场!加油!”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