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恐怖B计划!穆帅神奇换人 曼联掀4分钟进球潮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110年以来,曼联首次在前两场联赛都打入了4球,这要感谢穆里尼奥出色的换人,连续两场比赛,曼联都在最后时刻破门。在自由球场,葡萄牙人的两次换人改变了比赛的走势,曼联在4分钟之内连入3球。

博格巴马夏尔再度破门

联赛首轮对阵西汉姆时,曼联就是在最后时刻由替补出场的马夏尔锁定了胜局,法国边锋先是单刀破门,继而在3分钟之后为博格巴送出妙传。与首战相比,曼联此役的场面更加被动,尽管长时间以1比0领先,但主队却屡屡利用边路的斜传制造机会,若非阿尤、亚伯拉罕率错失机会,斯旺西早已反超比分。

克莱门特变阵、加强进攻之后,斯旺西球迷也欢呼鼓噪,为主队加油。就在此时,穆里尼奥用费莱尼、马夏尔换下了马塔拉什福德,葡萄牙人的这次换人与首战完全一样,当时是费莱尼首先出场,5分钟之后马夏尔替补出场,而这次的效果甚至比首战更加出色。

在被换下场时,拉什福德显然不太高兴,低着头嘟嘟囔囔,但马夏尔显然起到了更加重要的作用,两次出场仅仅25分钟,马夏尔就打入2球并有1次助攻。曼联此役第二球正是来自马夏尔的突破,而法国边锋还为红魔锁定了胜局。从卢卡库打入第二球,到博格巴单刀挑射破门仅仅差了78秒,而曼联仅仅用了4分钟就打入3球,准确的说则是3分钟零41秒,也就是221秒,红魔平均每73秒就打入一球。

在对手试图压出狂攻的时候,曼联球员得到了更多的反击空间,这让姆希塔良、马夏尔得到了充分发挥自己能力的机会。前凯尔特人前锋哈特森指出,“斯旺西努力进攻,他们无法保证自己的防线。4比0,你能说什么呢?这不能完全反应比赛的过程,但这个比分太夸张了。”

连续2场比赛,穆里尼奥的换人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而曼联两战在80分钟之后打入了足足6球,占到了全部进球数的75%。在A计划无法起到效果的时候,葡萄牙人总是能适时的祭出B计划,哈特森指出,“在前两场比赛里,曼联一直没有犯错。在三到四分钟的时间里,曼联就彻底摧毁了斯旺西,他们是毁灭性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