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先礼后兵!扎神赛前赞王大雷 盼主场拿回三分

本周日,已累积联赛主场四连胜的广州富力,将与山东鲁能展开对决。广州富力近四轮主场赛事共打入了18个进球,对手山东鲁能则是目前联赛丢球数最少的球队,外界把本场比赛称为“矛盾大战”。

在赛前发布会上,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直言山东鲁能是中超里面数一数二的球队,“明天这场比赛将会相当艰苦,但同样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山东鲁能的积分跟我们非常接近,明天取得胜利对我们来说相当关键。”斯帅希望球员可以做好准备,明天在球场上战斗起来,奉献一场好的比赛,赢得好的结果。

先礼后兵!扎神赛前赞王大雷 盼主场拿回三分

扎哈维

目前,以23个进球稳居联赛射手榜榜首的扎哈维,极有可能成为本赛季金靴。谈到本轮将面对中国国家队守门员之一的王大雷,扎球王也表示出对对手的认可,“王大雷是国家队成员,他水平相当高,我明天还是会尝试取得进球帮助球队,我觉得无论谁取得进球,最重要是帮助到球队。”扎哈维认为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0比3告负,他希望在主场能够把失去的3分拿回来,以精彩的比赛取悦球迷,“明天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山东是个强劲的队伍,不过不管对手是谁,我觉得最重要还是做好自己,我觉得好的前锋取得进球,是能帮助到球队。”

自越秀山进行换装工程后,这个金黄色的主场为富力带来了幸运,接连五场赛事球队最低都打入4个进球。不过,在斯托伊科维奇看来,无论是4比0还是1比0,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获胜,“每一场主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非常特别,因为我们有机会在球迷面前踢比赛,希望能让他们开心。”斯帅坦言山东鲁能是他认为中超其中一支非常强劲的球队,“教练的能力和球员综合实力都是非常强大。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尽力做到以我们为主,踢出自己风格,希望赢下比赛。”

在发布会上,斯托伊科维奇也带来一个好消息,就是队内主力外援乌索已经痊愈,明天将是大名单上其中一员,“在过去四场联赛中,我们球队打出连胜势头,希望能够连胜下去。”体坛+粤看台见习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