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延强:辽足保级整体压力大 赢球了才刮胡子

腾讯体育8月19日 2017年中超第23轮继续进行,保级的焦点之战中,辽宁沈阳开新主场1-1与天津泰达战成了平手,此役过后辽足仍然在积分榜上保持与泰达的微弱领先优势,赛后辽足进球功臣胡延强在第一时间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比赛的最后时刻,胡延强门前补射为辽足扳平了比分,当被问到进球后有什么样的感觉时,胡延强说“现在的问题还在保级,后面还有其他的比赛,我们每一分都很重要,希望这一分能带来好运,接下来的比赛可以赢球。”可以看出来,与个人的荣誉相比,胡延强仍然更看重集体的进步,他也把这粒进球看做一种象征,希望能给球队之后的比赛带来好运。

此役之前,辽足在最近的11轮比赛中仅取得1胜10负的战绩,球队排名直线下滑,队内的不少球员都留起了胡子,当被问道大家是不是要等到胜利的时候再刮胡子时,胡延强坦言“是啊,现在保级压力非常大,队员的压力也非常大,希望通过赢球来缓解这种压力。”

最后当记者想让胡延强谈谈对自己未来的期待时,胡延强表示“还有七场比赛,希望能多进几个球,多传几个助攻,来为球队做出贡献。”从胡延强的采访中我们不难看出,目前辽足全队上下的保级压力还是非常大的,要想最终达成保级目标,仍然离不开每个球员的个体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