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上港夺冠基本无望 防守线弱导致丢球

“输掉这场比赛后,我们要争取(中超)冠军的希望已经不大。”19日兵败贵阳后,博阿斯用这样一番话结束他本人对比赛的评价。“接下来我们的目标,是要尽可能保持住中超第二名。”中超还剩7轮,落后恒大8分且胜负关系不敌对手,博阿斯明白,他的球队已经有些回天乏力。

博阿斯:上港夺冠基本无望 防守线弱导致丢球

博阿斯

出于8月22日亚冠1/4决赛的需要,博阿斯这一次罕见地轮换部分首发。但即使如此,葡萄牙人赛前还是信心十足,“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追赶起来比较困难,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每一个冠军都要全力以赴去争夺。”而对于升班马贵州智诚,他和他的团队也是耐心而细致做出研究。比如曼萨诺到来后的打法改变,还有针对一些前场球员的细节要求。

不过在石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博阿斯没有延续足协杯对阵恒大的下半场打法(4后卫阵容),而是重新拾起三后卫。从上半场的比赛进程来看,效果依然很差。若不是颜骏凌和王燊超的奋力阻挡,上港队很可能早早便有丢球。然而下半场刚变4231,智诚队便由耶拉维奇先下一城。而进入补时前,王帆又利用一脚世界波成功绝杀。

对于这两粒丢球,博阿斯赛后非常不满。他不停地发问甚至还带有一些“埋怨”,“非常失望今天比赛的结果,非常失望今天比赛的两个丢球方式,特别是第二个丢球。”后来等到媒体提问环节,他再一次直指球队的防守问题。“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好,最关键的问题,是让对手很简单地打入两球。”

但实际上,在王帆进球前,上港队本有机会绝杀对手。可浩克、奥斯卡等人一再贻误战机,这也让博阿斯非常不解。赛后,他又一次在公开场合批评这个问题。可在之前客战鲁能、华夏幸福时,上港队已经暴露出这个缺点。

“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注意这些问题,并得到有效的改善。”类似的这番话,博阿斯已经说过很多次。但紧接着,他都会写惯性地喊出“全力以赴、争冠到底”的豪言。但在今晚,博阿斯似乎看清现实,“我们争取冠军的希望已经不大。”显然,他已明白,一切都已无力回天。

兵败贵阳后两个小时,劲敌广州恒大在自家门口击败同城对手上海申花。3比0的比分既象征着一场完胜,又从气势上散发出震慑之感。接下来的亚冠,上港队必须要在1/4决赛跨过恒大,但更关键的,还有后面的半决赛和决赛之旅。“希望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次这么郁闷,后面再有闪失的话,真不知道将要面对什么。”一名队内人士感慨道。 体坛+记者王晓瑞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