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万镑已成囊中之物?中锦赛奥沙利文难觅对手

15万镑已成囊中之物?中锦赛奥沙利文难觅对手

奥沙利文挺进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2017斯诺克中锦赛第三轮中,奥沙利文完成单杆破百5-0零封强敌多特,以完美的表现挺进8强。本届中锦赛冷门谍报,名将纷纷意外出局的情况下,状态出色的奥沙利文几乎提前锁定冠军的15万镑奖金。

上赛季首届中锦赛虽然是邀请赛,但凭借高额的奖金吸引了众多名将的参赛,本赛季中锦赛成为斯诺克排名赛,冠军将收获到15万镑的奖金,世界名将悉数参加本届赛事。

然而本届中锦赛开赛以来则是冷门不断,首轮比赛罗伯逊和宾汉姆先后遭淘汰出局,第二轮中更是接连爆出大冷门,中国名将丁俊晖意外出局,此外世界第一塞尔比、“巫师”希金斯、特鲁姆普、傅家俊接连被淘汰出局。

在夺冠热门中,唯有“火箭”奥沙利文始终保持着出色的状态,本赛季奥沙利文曾经在香港赛中打进决赛,本届中锦赛上奥沙利文首轮完成两杆破百三杆50+击败布尔德,第二轮又完成单杆130分击败吉尔伯特。本场对阵多特奥沙利文表现堪称完美,完成3杆60+和1杆139分破百,最终以5-0零封击败多特。

奥沙利文在晋级8强后,在目前的中锦赛所剩的选手中,唯一能够造成威胁的只剩下上半区的墨菲,而两人即便相遇也是决赛中,即便是墨菲奥沙利文也有非常高的胜算。而在下半区中,不论是下轮对手布雷切尔或者是排名赛对阵火箭难有胜绩的“金左手”威廉姆斯,都难阻奥沙利文通往决赛之路。

(狂野之城)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