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泰达1-0暂领先辽足 曹阳闪击赵英杰中柱

半场-泰达1-0暂领先辽足 曹阳闪击赵英杰中柱

腾讯体育8月19日 2017年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一场保级的焦点之战在辽宁沈阳开新与天津泰达之间展开。开场仅2分钟,李源一开出角球,曹阳头球破门为泰达率先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天津泰达客场暂时1-0领先辽宁沈阳开新。

第2分钟,阿奇姆彭左路快速突破后传中被石笑天扑出,天津泰达获得前场左侧角球。随后李源一主罚角球,他准确地找到了前点的曹阳,泰达队长赶在乌贾身前回头望月将球顶进,天津泰达取得闪电破门,客场1-0暂时领先辽宁。

第7分钟,泰达左路完成渗透,杨立瑜下底横穿中路,中路插上的胡人天射门被对手封堵,随后泰达前场反抢下皮球,胡人天再次半转身射门,可惜皮球最终被射偏。

第8分钟,辽宁队率先进行了换人调整,11号胡延强上场换下了33号U23小将孙兆靓。

第13分钟,倪玉崧接界外球后左路长传禁区,贝卡曼加与队友乌贾争抢到同一落点将球顶偏。

第23分钟,李源一带球突破被阿萨尼放倒,泰达获得中场中路较远地方的任意球。赵英杰右脚大力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在划过了一道弧线之后绕开辽宁队的人墙弹在草皮上最终击中了立柱偏出球门,辽宁队逃过一劫。

第32分钟,米克尔中路向左斜传给到无人看守的杨立瑜,杨立瑜突破到禁区后快速横敲中路,吕伟将球漏过,可惜中路包抄的胡人天倒地扫射也没能踢到球,皮球最终被石笑天出击抱住。

第33分钟,王亮中场附近右侧长传发动进攻,黄锡镐冒顶,乌贾胸部卸球后稍微调整步点,随后他在禁区前沿半转身低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37分钟,白岳峰与赵英杰在右路完成二过一撞墙配合,白岳峰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杨立瑜射门没能吃准部位,最终近距离将球打偏。

第44分钟,泰达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阿奇姆彭小角度弧线直接兜射近角,石笑天快速倒地奋力将球击出底线。

辽宁沈阳开新首发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17-王亮、30-吕伟、5-郎征、31-刘尚坤;

中场:10-桑一非、21-阿萨尼、32-倪玉崧、33-孙兆靓(U23)(第8分钟,11-胡延强);

前锋:40-贝卡曼加、9-乌贾;

替补:6-杨宇、8-张野、11-胡延强、22-张振强、26-芦强、26-杨帅(U23)、27-李家赫;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26-曹阳、14-黄锡镐、19-白岳峰;

中场:7-阿奇姆彭、11-李源一、21-赵英杰、10-米克尔、8-胡人天;

前锋:20-杨立瑜(U23);

替补:6-王栋、13-王秋明、15-聊博超、17-惠家康、23-聂涛、25-买提江、30-李铮(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