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贵州已经保级成功 力争上游不预判冠军

曼萨诺和博阿斯拥抱

腾讯体育8月19日 北京时间8月19日17:30,贵州恒丰智诚主场2-1战胜上海上港,取得五连胜的同时保级成功。赛后曼萨诺对于今天的比赛很满意,他觉得恒丰智诚创造了历史性的五连胜,接下来球队放假到30号来庆祝保级成功。同时曼萨诺称接下来球队会尽量让成绩往前面的球队看齐,而不是向落后的球队靠拢。

曼萨诺点评比赛说:“今天非常高兴,非常感谢球员们在场上的拼搏,我对于这个结果很满意。今天对于我们也是很大的挑战,我们掌握了比赛的节奏,而且对手实力不俗。不管是欧洲五大联赛,还是中超,五连胜都是很不容易的。我们在贵州创造了历史,能拿到五连胜很困难。现在我们会给球员放假,等到30号归队训练,我们会庆祝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对于恒丰智诚积分已经是三十三分,是不是保级成功,这场比赛是不是执教贵州以来最满意的比赛?曼萨诺回答:“我的确很满意,今天的比赛有很高的附加值,因为对手都是主力,所以我们赢球很艰难,今天球员也展现了自己的斗志。现在我们的确离开降级区,完成了保级,我们今后会向联赛的上游看齐,而不是向落后的球队靠拢”

对于球队年轻球员敢于拿球,自信心的提升原因是什么?曼萨诺说:“比赛一直是训练的展示,训练的内容会体现在比赛中,我们做得不错,球员自然会增加自信心。”

今天由于贵州的胜利,让上港与恒大的积分差距可能拉大。而贵州队连续战胜积分榜前列的对手,当被问是否对于战胜恒大也有信心时,曼萨诺说:“还有很多轮比赛,我不能预判冠军,我们只要集中注意力面对好每一场比赛。”(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