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申花0-1恒大 穆里奇破门高拉特失机

腾讯体育8月19日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23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以1-0领先,第36分钟穆里奇打破僵局。

恒大战申花

第6分钟马丁斯接到王寿挺中场的直传球,迅速杀入禁区,但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迎球直接抽射将球打高。

第8分钟冯潇霆输送挑传,高拉特将球回做,郜林在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10分钟徐新中场位置将带球的莫雷诺放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14分钟廖力生将皮球分到右路,随后王上源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高拉特抢到落点,狠狠的甩头攻门,李帅在皮球即将越过门线时奋勇将球击出。

第22分钟申花前场在郑智脚下断下皮球,经过连续传递,莫雷诺得到皮球,随后他直接起脚远射,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25分钟恒大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于汉超替换下徐新。此前徐新曾因上半场被换下,对主帅斯科拉里提出质疑。

第27分钟郜林在背后将徐骏敏用剪刀腿放倒,主裁向郜林出示黄牌警告。随后郜林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进行质疑,于汉超将他拉开。

第32分钟郑智将球分到右路,穆里奇得到皮球之后内切,随后传给中路的高拉特,高拉特的远射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出了底线。廖力生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高拉特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直接顶高。

第36分钟穆里奇将球分到右路,于汉超将球输送传中,但金基熙赶在门前的穆里奇得到皮球前,将球铲出底线。恒大再次获得角球,廖力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郑智抢到落点甩头攻门,李帅扑了一下但未能破坏威胁,穆里奇快速跟上补射建功,恒大以1-0领先,这也是穆里奇重返恒大后攻入的联赛首球。

第43分钟徐骏敏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张璐争抢头球时,同李学鹏相撞,张璐也一度倒在禁区内。

上海申花(4-2-3-1):

门将:27-李帅;

后卫:25-王林、4-金基熙、30-陶金、16-李运秋;

后腰:5-王寿挺、37-孙世林;

中场:29-徐骏敏(U23)、10-莫雷诺、8-张璐;

前锋:17-马丁斯;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5-张琳芃、6-冯潇霆、12-王上源;

后腰:10-郑智、4-徐新(U23)(25’20-于汉超);

中场:30-穆里奇、11-高拉特、2-廖力生;

前锋:29-郜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