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vs佛罗伦萨前瞻:旧将反戈 前主帅重返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一轮,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对阵佛罗伦萨。夏窗新援博尔哈-瓦莱罗、贝西诺将面对老东家,前国米主帅皮奥利将重返梅阿查。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国米vs佛罗伦萨前瞻:旧将反戈 前主帅重返

比赛看点

1、国米誓取开门红

国米近三个赛季意甲首轮仅仅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其中两个客场不胜,而2015-16赛季首战主场1比0战胜亚特兰大。蓝黑军团季前赛的表现非常出色,近5战全胜,近6战则保持不败。自1987年9月0比2负于佩斯卡拉以来,国米没有在主场进行的意甲首轮告负,取得了11胜3平的成绩。两队史上交锋163次,国际米兰取得66胜50平47负的成绩,打入246球丢212球,其中主场82次对阵佛罗伦萨取得47胜18平177负的成绩,打入155球丢89球。近6次对阵佛罗伦萨,国米仅仅取得了1胜5负的成绩,上赛季主场以4比2取胜,客场则以4比5告负。

2、皮奥利重返梅阿查

皮奥利2016年11月接过国米教鞭,但在一度7轮不胜之后,国米解雇了皮奥利。在皮奥利执教的27场比赛里,国米取得了14胜3平10负的成绩。6月6日,佛罗伦萨宣布皮奥利将成为新主帅,新赛季首战,皮奥利将率领佛罗伦萨重返梅阿查,国米球迷届时的表现值得关注。

3、新核对阵老东家

佛罗伦萨今夏失血极为严重,贝尔纳代斯基、伊利西奇、塔塔鲁萨努、冈萨洛离队,而上赛季主力后腰搭档博尔哈-瓦莱罗、贝西诺则双双转投国际米兰。巧合的是,博尔哈-瓦莱罗首战就将对阵老东家佛罗伦萨。

4、尼斯德比

在这个夏天,尼斯前腰埃塞利克、左后卫达尔伯特分别转投佛罗伦萨、国际米兰,而在意甲首轮,两人有望为各自球队首发出场完成意甲处子秀。埃塞利克透露,“在尼斯的时候,我们就谈过了,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最终会离队。我们知道我们会在周日成为对手。”

赛前言论

贝西诺(国际米兰后腰):“对阵佛罗伦萨?这将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因为我和博尔哈之前都效力佛罗伦萨。不仅如此,佛罗伦萨还把我带到了意甲,不过,我会专注于比赛。”

皮奥利(佛罗伦萨主教练):“担任主帅本来就要做好承担锋线的准备,这场比赛是我们在意甲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全新时代的第一场比赛。我不会考虑过去,而是专注于解决佛罗伦萨的问题。我习惯于把球员分成两种:聪明的、不聪明的,而瓦莱罗显然属于聪明的球员。”

预测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

门将:汉达诺维奇

后卫:达尔伯特、米兰达、什克里尼亚尔、丹布罗西奥

中场:博尔哈-瓦莱罗、贝西诺/佩里希奇、若奥-马里奥、坎德雷瓦

前锋:伊卡尔迪

佛罗伦萨(4-2-3-1):

门将:斯伯蒂耶罗

后卫:加斯帕、维托-乌戈、阿斯托里、奥利维拉

中场:巴代利、维勒图/贝纳西、萨波纳拉、埃塞利克

前锋:西蒙尼

主裁判:塔利亚文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