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帅:内马尔能成世界最佳 他帮球队变伟大

腾讯体育8月19日 内马尔2.2亿欧元的身价让世界足坛震惊,不过巴黎主帅埃梅里认为这笔交易还是非常值得,他坚信内马尔未来能够成为世界最佳球员。

内马尔

内马尔加盟巴黎首场正式比赛就展现了惊人的实力,他打进一球并助攻队友一次,帮助巴黎轻取甘冈。埃梅里坦言内马尔的加盟会让巴黎变得更加强大,他自己也会努力冲击金球奖,这也是巴西人离开巴萨的一个原因。

埃梅里表示:“内马尔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不过在更衣室和训练时,他就跟其他球员一样,我们都很高兴内马尔能够加盟巴黎,这是我们希望的事情。我们希望和内马尔一起进步,帮助他成为世界最佳球员。我们会帮助内马尔,内马尔也会帮助我们成为更伟大的球队。”

埃梅里还称赞内马尔不仅在进攻端表现出色,防守端同样很努力:“他提升了进攻节奏,给队友传出好球,串联了进攻,而且个人速度出众。他帮助球队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但在防守中也有很多贡献。”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