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曼萨诺换人神来之笔 上港争冠前景不乐观

上港前景不容乐观

腾讯体育8月19日 在2017中超第23轮的一场焦点赛事中,贵州恒丰智诚坐镇主场以2-1战胜了上海上港,从而夺取了联赛5连胜。CCTV5+转播了该场对决,朱晓雨、董育担任了解说评述,两人的点评为此役增色不少。

在介绍这场黔沪之战时,朱晓雨如此谈道:“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艰难。从上港角度来看,贵州近期状态实在是太出色了。而从贵州角度来看,上港排名非常靠前,实力有目共睹。”而在谈及该场赛事的场地条件时,董育说道:“比赛场地条件不算太理想,这对于传控打法球队来说,会有一定影响。”

随着比赛的进行,两人分别谈及了曼萨诺的到来,给贵州带来了本质性改变。其中董育表示道:“不得不承认的是,曼萨诺来了以后将球队调教得非常顺畅。曼萨诺呢,是一名非常严谨的主教练,对于战术细节的布置非常到位。”针对于博阿斯对阵容进行保留这一作法,朱晓雨说道:“上港近期赛程非常密集,所以体能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严峻的考验。尤其是上港很快将迎来与恒大的亚冠1/4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上港目前已落后领头羊恒大不少积分。谈及上港的争冠形势时,董育则是表示:“非常艰难,但也不是说没有希望。不过呢,上港想要拿中超冠军,真的很难!”而当上半时比赛进入尾声阶段时,上港一度被对手所压制,朱晓雨针对于此点评道:“贵州在中前场的高位逼抢给上港带来了很大压力,同时上港在由守转攻时,有些急,不如贵州那样稳。”而当半场比赛结束时,两队互交白卷。

中场休息时段,博阿斯启用武磊、张卫换下了魏震、于海,将阵型调整回4-2-3-1。朱晓雨对此点评道:“看得出来,博阿斯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意愿非常强烈。”让人意外的是,下半时才一开始,耶拉维奇就为贵州破门得分。两人随即说道:“这个球,贵州恰恰是抓住了对手阵型调整的调整间隙,抓住了防线的漏洞。”

在谈及曼萨诺的战术核心思路时,朱晓雨说道:“曼萨诺的战术核心,就是控制和转移。同时曼萨诺的压迫式逼抢战术,也是让人印象深刻啊。”看到博阿斯用埃尔克森换下后腰张一时,朱晓雨随即说道:“上港这是要拼了啊!”

到了第70分钟,吕文君凌空抽射为上港追平比分。朱晓雨随即表示:“这个球,贵州防线出了问题,完全漏掉了吕文君。”而董育则说道:“就是防守注意力不集中。”随后曼萨诺调兵遣将,加强了进攻投入。董育随即说道:“曼萨诺有点坐不住了,看得出来,他还是想拿下这场比赛啊。”赛至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王帆为主队打入绝杀,董育说道:“曼萨诺的这次换人,非常神奇,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最终贵州以2-1取胜。(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