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晚20时30分起视频播3场英超 热刺对决蓝军

20日晚20时30分起视频播3场英超 热刺对决蓝军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017-18赛季英超第2轮将继续进行,北京时间周日和周一凌晨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3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对阵纽卡斯尔、热刺对决切尔西曼城迎战埃弗顿,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8月20日20时30分 哈德斯菲尔德VS纽卡斯尔 会员场次

哈德斯菲尔德首战就大爆冷门,他们在客场3-0大胜水晶宫,22岁的新援穆涅表现极为出色,他的英超首秀就打进2球。带着这样一个完美开局,哈德斯菲尔德次战将坐镇主场迎战同样是升班马的纽卡斯尔,双方上赛季在英冠赛场上两次交锋,各自在客场取胜。此役,维尔斯、霍格、克兰涅和斯坦科维奇仍然缺席。

纽卡斯尔重返英超首战就输球输人,喜鹊在主场0-2不敌热刺,谢尔维还因故意踩人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与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谢尔维将被禁赛,何塞卢可能首发出战,勒琼和杜梅特都是在首轮比赛中受伤的,他们也无法在周末出战,耶德林腿筋伤势继续缺席。防线上多人受伤,贝大师要为排兵布阵伤一番脑筋了。

北京时间8月20日23时 热刺VS切尔西 免费场次

热刺新赛季首轮在客场2-0击败10人纽卡,阿里和本-戴维斯分别破门。此役他们将在白鹿巷球场迎来伦敦德比对手切尔西。右后卫特里皮尔可以及时从脚踝伤势中恢复,但罗斯、拉梅拉和恩库杜仍然缺席。两队上赛季各自在主场拿到胜利,而在足总杯半决赛上热刺则以2-4不敌切尔西。热刺的主场战斗力十分强悍,上赛季他们19个联赛主场17胜2平保持不败。

卫冕冠军切尔西首轮让人跌破眼镜,他们在只剩9人应战的情况下主场2-3输给伯恩利。此役他们又将做客白鹿巷挑战强敌热刺,摩西将解禁复出,但首轮吃到红牌的卡希尔和法布雷加斯被禁赛,佩德罗也伤疑。首轮比赛替补进球的莫拉塔可能迎来英超首次先发,阿扎尔巴卡约科本周恢复训练,扎球王还达不到比赛要求,但巴卡约科可能赶上周末的比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