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带刀后卫曹阳头球闪击 胡延强补射破网扳平

腾讯体育8月19日 中超第23轮继续进行,辽宁开新主场迎战天津亿利泰达,这是一场保级大战,最终双方1-1战成平局。

第2分钟,阿奇姆彭左路快速突破后传中被石笑天扑出,天津泰达获得前场左侧角球。李源一主罚角球,准确地找到了前点的曹阳,泰达队长赶在乌贾身前回头望月将球顶进,天津泰达客场1-0暂时领先辽宁。

曹阳闪电破门

第33分钟,王亮中场附近右侧长传发动进攻,黄锡镐冒顶,乌贾胸部卸球后稍微调整步点,随后半转身低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了右侧立柱。

乌贾射门

第52分钟,泰达发动快速反击,阿奇姆彭右边路高速突破,回追的倪玉崧侧后方凶狠地铲倒了阿奇姆彭,主裁向倪玉崧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泰达开出任意球,阿奇姆彭左脚传中,米克尔后插上头球攻门破网,可惜主裁示意越位在先,此球无效。

倪玉崧犯规染黄

米克尔进球无效

第73分钟,泰达队长曹阳因为抽筋倒在了自家禁区内,裁判快速吹停了比赛,随后队医进场,经过治疗后曹阳短暂地回到了场上继续坚持,但很快他又在死球之后被聂涛换下。

曹阳受伤离场

第80分钟,辽宁主场扳平了比分!乌贾背身拿球抗过王栋,随后他正面大力抽射,泰达门将杜佳虽然扑到了皮球但是因为乌贾射门力量太大没能将球击远,跟上的胡延强补射破网,辽宁暂时主场1-1与泰达打平。

胡延强补射扳平比分

第82分钟,泰达险些再次破门,白岳峰中场附近大力传中,阿奇姆彭赶在郎征与石笑天的包夹之下轻巧地挑射攻门,皮球高高飞起最终砸在了横梁上弹出底线,辽足逃过一劫。

横梁

第85分钟,辽宁开出战术定位球,阿萨尼传中,乌贾头球攻门被杜佳扑出,随后门前的杨宇近距离补射破网,可惜乌贾射门时杨宇已处于越位位置,此球最终被判无效。

辽足杨宇进球被判越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