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放弃库鸟?世体:巴萨触发塞里违约金 转会即将完成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日前,巴萨在西超杯比赛中总分1-5惨败皇马。比赛中,巴萨中场遭皇马全面碾压,引援势在必行。苦追了一个夏天库蒂尼奥而不得,仅从广州恒大高价签下巴西中场保利尼奥无法解决全部问题。今天《世界体育报》给巴萨球迷打了一阵强心剂,巴萨已经接近签下法甲尼斯中场塞里,红蓝军将会支付球员的违约金。如果转会最终成行,或许巴萨会就此放弃对利物浦球星库蒂尼奥的转会运作。

《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从上赛季就开始关注塞里,在巴萨挖维拉蒂的时候,他曾作为备选之一,但随后被巴萨教练组放弃。如今,在维拉蒂、库蒂尼奥均无法签下的情况下,教练组已经重新开始考虑“非洲哈维”。

塞里今年26岁,上赛季在法甲7球9助攻,助法甲黑马尼斯力压里昂、马赛杀入法甲前3,进入欧冠。权威媒体《队报》、法国职业球员工会、法甲官方评选的赛季最佳阵容中,塞里全部榜上有名,与维拉蒂一起成为“最佳帽子戏法”的球员。连巴萨传奇球星哈维都表示:“他有巴萨的基因,是我的接班人”。

今夏,塞里成为转会市场的红人,罗马、利物浦、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巴萨等多支豪门均对他有意。他的合同中有4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基本与保利尼奥的身价相当,堪称良心价。《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已经与尼斯进行商谈,将直接触发球员的违约金,并且“转会已接近完成”。

巴萨喉舌还称,巴萨今夏本希望签下一名右后卫、一名中场和一名前锋,A计划是贝莱林、维拉蒂与登贝莱,但同时备下了B计划:塞梅多、塞里和德乌洛费乌。到目前为止,巴萨的A计划几乎全部失败,B计划即将完成。但巴萨不会放弃对登贝莱的追逐。

如果巴萨成功签下塞里,或许会放弃对库蒂尼奥的转会运作。只是苦了已经与利物浦闹掰的库鸟,或许将成为唯一的牺牲品。

(雪之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