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富力锋线非常强大 不让塔尔德利出战

“接下来面对富力,他们可以说是联赛中踢得最漂亮、最华丽的球队,他们在主场取得的连胜,尤其是重新换了颜色取得成绩,让人非常深刻。”本周日,山东鲁能将在客场面对广州富力,在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教练马加特直言对手的进攻线具有威胁,认为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最强大的是他们的进攻线。所以说,我们把门将王大雷带来了。”

马加特:富力锋线非常强大 不让塔尔德利出战

马加特

据悉,此次出征客场,山东鲁能仅带了18名球员,三名外援包括吉尔、佩莱和西塞。“因为赛季很漫长,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我们在观察塔尔德利的训练情况以后,最终决定不把他带来。”马加特表示过去一周塔尔德利已经和球队一起训练,但他认为塔尔德利的身体并没有达到百分百状态,“比赛非常激烈,需要球员百分百投入,而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去打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风险太大,一旦他再次受伤,将会缺席更长时间。”

在发布会上,马加特多次提到对手的进攻端,从战绩来看,广州富力近四场主场比赛共打入18个进球。作为球队的最重要一道防线,守门员王大雷也谈到对扎哈维的了解,“扎哈维是个高产量的前锋,我觉得也不需要去研究,只要去看视频就能看到他的特点,当然我觉得他不仅个人能力出众,身边队友也给他创造出很多机会,这个是我们该防守重点,我觉得也还是要防住他身边的球员。”王大雷认为本轮比赛球队有一周的备战时间,与之前一周双赛甚至三赛相比,体能有了更多恢复时间,“这周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富力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进攻完美,在金碧辉煌的球场取得连胜,希望明天我们踢出跟这个球场一样华丽的比赛。”

“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清楚知道富力攻击线强大,我们也相应地做好准备。”目前,山东鲁能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在联赛第三,上轮比赛更以5比0大胜上海申花。接下来将于广州富力展开对决,马加特表示非常开心能在这里比赛,“我们非常期待比赛,在我看来,我觉得两队将会强调进攻,踢出一场华丽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