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12场10球大杀器复活 R马五轮6球火力全开

苏宁4比0客场大胜延边,相比结果球队打进的第一球堪称经典。上半场第14分钟,R马丁内斯狂奔半场连过5人,打入一记梅西式入球。从对阵泰达开始,R马连续5场中超收获6粒进球,苏宁保级的最关键时刻,马丁内斯彻底复活了。

苏宁12场10球大杀器复活 R马五轮6球火力全开

R马丁内斯

R·马丁内斯近期状态不错,从对阵泰达开始,R马进球的脚步就没有停下来,之前率队分别击败辽足、力帆,保级压力缓解。在对阵富力的比赛中,虽然球队最终2比4负于对手,但R马又在开场2分钟完成闪击,吉翔中路斜传,R马禁区左侧面对2人防守,随机原地起脚,突然兜出一脚远射,皮球从人缝中直挂球门死角,帮助球队取得1比0梦幻开局。最终,R马梅开二度,保持着火热的状态。

和延边的保级大战,R马则打出一记梅西式经典入球。开场14分钟,马丁内斯后场拿球,随后晃开2名延边球员一路带球杀到对方禁区,在延边禁区,马丁内斯又强行晃开防守,面对池文一挑射得手。一粒梅西式的进球,帮助苏宁打开场上局面,对于马丁内斯的一条龙,不少球迷表示,这几乎锁定赛季最佳入球。

这是R马丁内斯连续5轮比赛取得进球,可以说状态出色,目前在5轮中打进6球!如此高效,绝对堪称苏宁神锋。从进球时间看,平均75分钟就诞生一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R·马丁内斯的复活也激活了队友穆坎乔,后者在近5轮比赛中已经打进4球。

虽然脾气不小,但是R·马丁内斯的表现毋庸置疑。从赛季之初的低迷,到最近5场中超连续进球,他的状态进步十分明显,要知道上赛季状态最出色的时候,R马也从未连续5场联赛进球,最多只实现了最多连续3场中超建功。马丁内斯有如此火爆的状态,是苏宁保级关键时刻收获的最大利好,只是遗憾与申鑫的足协杯2场比赛,R·马丁内斯都未能取得进球,否则苏宁有望足协杯更进一步。

上赛季中期,R·马丁内斯加盟苏宁。这位身体强壮的南美前锋到队之后立即便发挥作用。在12场中超联赛中打入10粒进球,在足协杯与恒大的决赛中,他更是梅开二度,差点靠着自己的一己之力掀翻恒大。一时间,R马成为了中超赛场上最炙手可热的前锋。

然而本赛季原本状态不佳的R·马丁内斯,却碰上刚刚上任急需胜利的意大利人卡佩罗,起初在R马丁内斯无缘出场的两场比赛中,卡佩罗实验过用高天意和高迪打中锋,但效果都不能让人满意。虽然卡佩罗钟爱高大中锋,而R·马丁内斯明显也不属于这类型前锋,而现在在胜利和进球的现实下,名帅不得不低头,哪怕不是自己的“菜”也要力捧到底。体坛+特约记者黄何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