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R马一条龙建功穆坎乔传射 延边0-4苏宁

北京时间8月19日16:00,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上演一场保级大战,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第14分钟,R马丁内斯一条龙长驱直入连过数人后挑射首开纪录。第57分钟,穆坎乔借助对方门将和后卫之间的失误推射破门建功。第84分钟,拉米雷斯头球再下一城。最终,副班长延边主场0比3不敌苏宁。

中超:R马一条龙建功穆坎乔传射 延边0-4苏宁

延边战苏宁

本场比赛前,延边富德积14分排名垫底,而江苏苏宁也只是积16分排名倒数第三。本赛季前11个主场延边队2胜2平7负,他们的主场积分与进球数等数据均是中超最差。

苏宁方面通过夏季引援补充,以及主帅卡佩罗的调教,近期状态不俗,近5战2胜3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前10个客场苏宁1胜5平4负。在中超交锋历史上上延边队对苏宁1胜1平1负,上赛季延边队主场3比0完胜苏宁。

本场比赛,延边队使用黄一琇和斯蒂夫顶在前场,古兹米奇坐镇后防线。苏宁方面,拉米雷斯、穆坎乔外加R马三外援首发。老将汪嵩首发登场。

比赛开始后不久,延边大举进攻,第8分钟,延边富德快速反击,黄一琇右路突破后传中被挡出底线。随后,延边队连续的右路传中,禁区内一记倒钩射门打偏。比赛第10分钟,延边富德就做出调整,U23球员李龙被金波换下。第11分钟,刚刚登场的金波左路突破制造角球,战术角球开出后,韩光徽左路再传中,苏宁门将顾超飞身将球打出危险区域。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苏宁率先打破僵局,R马本方半场抢断成功后,快速通过中场,在前场带球先摆脱掉朴世豪的防守,随后抹入禁区,再晃过古兹米奇和姜卫鹏的防守,面对扑上来的门将池文一,他冷静挑射建功,1比0!R马打入了梅西式的一条龙进球!

比赛第17分钟,黄一琇在禁区内连续觅得两次直面门将的机会,可惜韩国人第一次劲射被门将没收,第二次抽射打高。第26分钟,斯蒂夫在禁区弧顶挑传禁区,田依浓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顶偏。4分钟之后,老将汪嵩主罚任意球给到禁区,杨博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池文一侧扑将球压在身下,力保城门不失,延边逃过一劫。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延边富德前场左路任意球打到禁区,姜卫鹏头球攻门稍稍打高。1分钟后斯蒂夫禁区内横向摆脱,起右脚转身打门被苏宁门将顾超得到。第45分钟,延边富德右路的传中被顶出,韩光徽外围凌空抽射打飞。半场战罢,延边主场0比1落后苏宁。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比赛第50分钟,陶源禁区内左侧放倒金波,主裁判仅仅判给延边角球。随后延边角球开出后,黄一琇禁区内右侧接到斯蒂夫做球,左脚抽射稍稍打偏。第53分钟,黄一琇高速突袭后,再次在对方禁区右侧抽射,顾超将皮球得到。随后,拉米雷斯中场用脚钩倒池忠国,主裁判仅仅给拉米雷斯口头警告。第54分钟,池忠国外围大力抽射,顾超单手将球托出底线。下半时开始后,延边在主场发动狂攻。

第56分钟,朴世豪拉倒拉米雷斯染黄,这将让他累计4张黄牌缺席下轮联赛。第57分钟,汪嵩前场左侧开出任意球,姜卫鹏和池文一撞到一起,延边门前乱军当中,穆坎乔得球后推射空门得手,2比0!

第58分钟,陶源带球杀入禁区后形成单刀,可惜他的打门被池文一封出,随后R马补射,皮球再度被池文一挡出。第59分钟,苏宁用吉翔换下了高天意。

第60分钟,斯蒂夫禁区内右侧突袭未果后,分球给到禁区外围的黄一琇,后者外围大力轰门打飞。4分钟后,池忠国弧顶处接到队友回做右脚抽射打偏。

比赛第73分钟,R马在对方禁区内左侧摆脱了古兹米奇防守后起脚劲射,皮球击中对方门柱。1分钟后,拉米雷斯挑传到延边禁区内,穆坎乔禁区内单刀捅射被池文一得到。

第81分钟,池忠国禁区内抽射被顾超扑出底线。比赛第84分钟,拉米雷斯中路分球给到右边路的穆坎乔,后者斜传到门前,拉米雷斯头球建功,3比0!第86分钟,延边大举进攻后被打出反击,R马左路连续对脚后杀入禁区传球,穆坎乔巧妙一漏,拉米雷斯插上射门再入一球,4比0,苏宁打出了一场大胜!进球后三名外援紧紧抱在一起,显示出了苏宁队中的团结气氛。

随后,苏宁用张晓彬换下汪嵩。第88分钟,延边用李浩杰换下了朴世豪。第89分钟,苏宁又用高迪换下马丁内斯。最终两队再无建树,苏宁最终客场4比0拿下延边,取得了关键的一场胜利。(陈冷)

延边富德首发:22-池文一;2-姜卫鹏、3-田依浓、23-裴育文、26-古兹米奇、36-李龙(U23)(10’13-金波);7-韩光徽、8-池忠国、17-朴世豪(89’24-李浩杰);39-黄一琇、10-斯蒂夫

江苏苏宁易购首发:12-顾超;2-李昂、5-周云、28-杨笑天、39-杨博宇、13-陶源;7-拉米雷斯、16-高天意(U23)(59’24-吉翔)、33-汪嵩(86’12-张晓彬);38-穆坎乔、9-R-马丁内斯(89’31-高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