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必留王储!将续约阿森西奥 违约金5亿欧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在西班牙超级杯有着现象级的演出后,阿森西奥成为了欧洲各大豪门关注的对象,而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彻底锁定这名皇马王储的未来,计划将阿森西奥的合同违约金从3.5亿欧元提升到5亿欧元。

阿森西奥是名副其实的首秀小王子,从皇马一线队立足以来,他在西甲首秀、欧冠首秀、欧洲超级杯首秀、国王杯首秀和西班牙超级杯首秀都有进球,这样的表现还是非常难得,而他只有21岁,必然前途无量。去年,皇马刚刚同阿森西奥完成了续约,这名西班牙边锋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违约金是3.5亿欧元,但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再度续约阿森西奥。

按照《马卡报》的说法,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将阿森西奥的合同违约金提升到5亿欧元,同克罗斯莫德里奇、塞巴罗斯同一级别,西媒还透露,皇马阵中违约金最高的是C罗贝尔本泽马,如果有球队想要强挖BBC,那么不得不面临10亿欧元的违约金。

皇马还计划奖励阿森西奥,将球员的年薪从350万欧元提升到450万欧元,可见,阿森西奥得到了皇马高层的认可,而双方的合同可能延长1年,到2023年夏天到期。

最近一段时间,阿森纳和巴萨都传出了希望挖角阿森西奥的传闻,如果皇马续约这名王储,那么也就不用再担心其它豪门的觊觎。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