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氏红魔1年神级蜕变 穆二年夺冠定律又应验?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新赛季英超首轮,曼联主场以4-0大胜西汉姆,而场上的比分还不足以完全反映红魔强大的攻击力和统治力,对此,goal网站盛赞穆里尼奥的球队在短短1年内就神级蜕变,穆二年必夺联赛冠军的定律有望再次应验。

穆里尼奥能够在执教曼联第二个赛季夺冠吗?

在弗格森退休后,无论是范加尔执教的曼联,还是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都完全看不出当年那支攻击力火爆、永不言败的红魔影子,英格兰顶级联赛20冠得主曼联一度变成最受欢迎的对手,当时,范加尔的球队只会不断地传球、传球,但却缺乏穿透性,而穆一年的曼联有了不少穿透性,却无法完成最后一击。

但2017/18赛季英超的第一场比赛,曼联却面目一新,在短短几个月休假过后,曼联就从一支浑身缺点的球队变成一支动力十足的完美机器。

卢卡库、马蒂奇和林德洛夫的加盟让红魔能量十足,在老特拉福德4-0大胜西汉姆让再挑剔的人都找不到缺点,而且在那场比赛中,林德洛夫还没有上场,由此可见曼联仍还有进步的空间。在范加尔执教期间以及穆一年时,曼联就像一个武功高手却无处施展,但对西汉姆,红魔终于可以大展身手,而且畅快淋漓。

卢卡库和马蒂奇固然表现出色,博格巴在新队友身边似乎也长高了几寸,与12个月前相比,曼联如今变成一头饥饿的野兽,在上赛季,没有球队会害怕曼联,但现在红魔已经找回昔日的自己。

而且如今这支曼联不会轻易犯错,穆里尼奥也不会再像上赛季中段那样,抱怨这批球员不是自己引进的,无法在主场击败对手,现在穆里尼奥已经没有任何借口。

就跟他此前执教波尔图切尔西、国米、皇马和切尔西(第二次)一样,他总能在第二个赛季率领球队夺得联赛冠军,现在穆里尼奥又要第6次应验他的定律了。

穆氏红魔已经蜕变

当然,这只是38轮联赛的第一场,但本周六与斯旺西的交手也许会让人记起两队近年的交锋史。在2013/14赛季第一场比赛,莫耶斯率领曼联在自由球场赢4-1,但在8个月后,这名前埃弗顿主帅就下课了,而如今穆里尼奥肯定会希望球队能够延续胜利。

穆里尼奥如此评价上场比赛:“我们有很好的战术纪律,保持不失球,踢着漂亮的足球,进攻运转流畅,攻进4球,我们领先1球后没有放松,并且继续进更多球,我非常喜欢。”

“我还喜欢3个替补,一般球员都会对替补很失望,但在替补出场后,他们依然保持着相同的水准,而当我看看看台,我还有出色的球员甚至没进大名单,我很高兴。但上赛季我们头3场联赛全胜,拿了9分,最终只排在联赛第6,因此在一个漂亮的开局后,我不会失去理智和冷静,不会让球员沾沾自喜。”

曼联最近对斯旺西的成绩不算太好,今年4月,克莱门特的球队在老特拉福德战平穆氏曼联,那场平局,也是上赛季曼联主场的第10场平局,那也非常准确地总结了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但如果曼联能够延续首轮对西汉姆的表现,曼联将会再次让人们看到他们强劲的势头,而穆氏红魔也将会朝着穆二年必夺冠的定律继续前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