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6位巴塞罗那成员入围FIFA年度最佳候选名单

2017年08月19日17:2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伊涅斯塔、路易斯-苏亚雷斯、恩里克、列科-马尔特娜、哈维-罗伦斯分别入围了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的候选名单。

6位巴塞罗那成员入围FIFA年度最佳候选名单

日前,国际足联已经公布了2017年度最佳的候选名单,最终巴塞罗那俱乐部有6名成员跻身其中。在男子足球方面,梅西、伊涅斯塔、路易斯-苏亚雷斯将角逐世界足球先生;女足方面,列科-马尔特娜将参与到世界足球小姐的竞争当中。此外,巴塞罗那功勋队长普约尔,将角逐国际足联传奇奖,他将与其他23名足坛名宿竞逐该奖项。

在2017年最佳主教练(男足)的候选名单当中,包括巴塞罗那前任主帅恩里克的名字;此外,前巴萨女足主教练哈维-罗伦斯,则将角逐年度最佳女足主教练的奖项。

10月23日,国际足联将在英国首都伦敦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从现在开始至9月7日,全世界球迷都可以通过投票的方式来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年度最佳。按照国际足联制订的评选规则,球迷公开投票将在最终结果中占据25%的权重;其余75%的权重,将分别归于各国主教练投票结果(25%)、各国国家队队长投票结果(25%)以及各国体育记者的投票结果(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