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无比同情恐袭事件遇难者及其家庭

2017年08月19日17:2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四,巴塞罗那市中心发生了恐怖主义袭击事件。事后,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表达了自己对于无辜遇难者及其家人的支持。

巴尔韦德:无比同情恐袭事件遇难者及其家庭

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巴尔韦德反复强调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对遇难者及其家人的坚定支持,他说:“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必须要向恐怖袭击事件的受害者,以及他们的家人表示支持,我们必须以自己力所能及的任何方式帮助他们。”

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之后,加泰罗尼亚广场进行了时长为1分钟的默哀仪式,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所有办公地点也都参与其中。此外,诺坎普球场降半旗致哀;本周末,巴塞罗那俱乐部下辖各个项目的运动队,都将臂缠黑纱进行比赛。本周日,巴塞罗那将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的西甲联赛首轮比赛中迎战贝蒂斯,在该场比赛开赛之前,诺坎普球场将默哀一分钟,以悼念那些在恐怖袭击事件中不幸遇难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