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保利尼奥:我愿为自己的新队友奉献一切

2017年08月19日17: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巴塞罗那新援明确表达出了自己对于红蓝军团的忠诚,他明确表示,“我已经做好了为巴塞罗那登场亮相的一切准备”。

保利尼奥:我愿为自己的新队友奉献一切

在以一名巴塞罗那球员的身份召开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保利尼奥明确表达了自己对于红蓝军团的感激之情,这名巴西国脚中场说道:“能够成为巴塞罗那队的一员,我感到无比的满足,对我来说,这无疑是梦想成真的一刻。我必须感谢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董事会,感谢他们为成功引进我而付出的巨大努力。”

“从个人风格上来说,我是一个能够给球队整体防守提供帮助的球员,不过在之前的职业生涯中,我也经常扮演进攻型的角色,而且我本人也非常喜欢在对方大禁区附近寻找发挥的机会。总而言之,无论巴塞罗那队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乐于去做。”

接下来,保利尼奥继续说道:“无论是在训练还是在比赛当中,我都会拼尽全力;在任何场合下,我都会尽自己所能的帮助巴塞罗那俱乐部队友。对于我来说,加盟巴塞罗那当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必须以自己的最佳状态去迎接这样的挑战。我向大家保证,在绿茵场上,我会用实打实的表现来证明自己对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价值。”

“巴塞罗那队拥有自己独特的足球风格,我坚信自己完全能够融入这一风格。为了帮助自己的队友,我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我愿意为帮助巴塞罗那队赢得比赛胜利而拼尽全力。众所周知,巴塞罗那队内拥有一大批伟大的球员,能够与他们成为队友,我感到无比荣幸。”

保利尼奥无疑是一名比赛经验非常丰富的中场球员,他透露,自己“已经为登场亮相做好了一切准备”。此外保利尼奥还明确表示,较之在媒体记者面前夸夸其谈,他更加愿意在绿茵场上用自己的实际表现来向世人证明一切。

【相关信息】罗伯特-费尔南德斯:“保利尼奥是一名高水平球员。”

作为巴塞罗那一线队的技术专员,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对于保利尼奥的评价颇高,在他看来,这名巴西中场拥有极强的个人能力,并且是红蓝军团新任主教练巴尔韦德非常需要的那一类球员。费尔南德斯说道:“保利尼奥无疑是一名国际足坛的顶级明星,他也是巴西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实际上,关于引进保利尼奥的话题,我已经与巴尔韦德探讨了一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