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博阿滕因家庭原因回德甲 投奔昔日队友执教球队

凯文·博阿滕终于又回到了德甲!本周五,30岁的博阿滕来到德国,和法兰克福签约三个赛季。此前德国媒体就已经报道了这桩交易的可能性,因为就在博阿滕和拉斯帕尔马斯续约到2020年一事刚刚过去90天,他出人意料和西班牙球队解约。同一时间,法兰克福主帅尼科·科瓦奇就证实说,俱乐部对于博阿滕很感兴趣。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在柏林赫塔的时候,博阿滕曾经和科瓦奇是队友。科瓦奇表示:“我了解凯文,当初我们曾经在更衣室就爱在一起,我很清楚他的能力,他是什么类型的球员。”

博阿滕加盟法兰克福

博阿滕之所以选择离开西甲,是出于家庭的考虑,他的妻子和儿子住在米兰,第一段婚姻的孩子住在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的中场大将法维安因为接受手术要休息两个月时间,博阿滕正好填补墨西哥人缺席留下的空缺。这将是博阿滕第四次征战德甲,之前他在柏林赫塔出道,从热刺租借到多特蒙德,离开AC米兰后效力过沙尔克04。这一次,博阿滕在周四下午来到法兰克福接受体检,并完成签约仪式。

能够加盟法兰克福,博阿滕非常开心,“我很想念德国,尤其是想念德甲。法兰克福能够让我和家人回家,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很期待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如今的德甲竞争形势前所未有的激烈。我会尽快认识了解新队友,和他们一起为法兰克福球衣上的雄鹰并肩作战,一起努力争取每一个积分,最好周日在弗赖堡就能够有所收获。”博阿滕希望球迷能给自己一些耐心,毕竟他过去两天都没有训练,需要时间融入球队。而对于12月9日和拜仁的比赛,博阿滕非常期待和同父异母兄弟的重逢。

据悉博阿滕的年薪大约在230万欧元,尽管此前博阿滕场外新闻不少,但是科瓦奇相信他已经真正成熟,这样的球员对于任何一支德甲球队都会有帮助,这当然也包括了法兰克福。对于博阿滕的状态和膝盖老伤,科瓦奇一点都不担心,“他在上赛季参加了28场比赛,他在新赛季踢上25场或是30场比赛完全没有问题。”科瓦奇强调自己不会听别人对于博阿滕的评价,因为他已经足够了解这位加纳国脚。博阿滕则表示,科瓦奇一直就是自己的榜样,几年前两人通电话的时候就说过有机会能够合作。

经理博比奇当初同样和博阿滕在柏林赫塔是队友,他也强调法兰克福的引援绝不是要造成轰动效应,而是信任球员的实力,“凯文是一位求胜欲望极强的球员,也可以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尤其是年轻球员可以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我们已经联系很长时间,能够支持他回到德国踢球的愿望,大家都非常开心。”有意思的是,博阿滕这一次接过的是法兰克福17号球衣,当年他正是在17岁的年纪就在柏林赫塔踢上德甲,和博比奇以及尼科·科瓦奇并肩作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