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大巴黎下周官宣姆巴佩加盟 转会费最高2亿签5年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摩纳哥新星姆巴佩加盟巴黎的交易基本上板上钉钉,PSG很有可能在下周宣布这名18岁新星的加盟,转会费是1.8亿欧元,最高会达到2亿欧元,而姆巴佩也会成为世界上转会身价第二贵的球员,仅次于刚加盟巴黎的内马尔

曝大巴黎下周官宣姆巴佩加盟 转会费最高2亿签5年

姆巴佩即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在这个夏天,姆巴佩受到了多支豪门的觊觎,尤其以皇马和巴黎的兴趣最为浓厚,但是如今看来,法甲豪门将签下姆巴佩,西媒透露,巴黎为姆巴佩开出了1800万欧元的年薪,远高于皇马的700万欧元,合同长度是五年。在转会费上,巴黎开出的报价是1.8亿欧元,算上浮动部分,最高可来到2亿欧元。

上个赛季的姆巴佩在各项赛事打入26球助攻14次,而从巴黎给他开出的转会费和个人待遇来看,巴黎为了他可以说是不惜血本,而在一名18岁的年轻人身上如此豪赌,这还是有着非常大的风险。

姆巴佩也没有参加摩纳哥对阵梅斯的比赛,凭借法尔考的进球,法甲冠军还是赢下了比赛。在说起姆巴佩是否会参加下一轮比赛时,雅尔迪姆的回答是,“我不清楚他是否会出现在下一轮对阵马赛的大名单里,现在谈这个问题还是太早,距离下一轮时间还有十天的时间。”

巴黎今年夏天重金签下了内马尔,如果再引进姆巴佩的话,这让他们有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的风险,不过西媒透露,这支球队还会进行人员清洗,继马图伊迪外,迪玛利亚和德拉克斯勒也有可能离队。也有消息源称,巴黎有信心在未来几年进账6.21亿欧元,从而避免违反财政公平。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