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利时主帅盛赞卢卡库:他的曼联处子秀太梦幻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文/IAN HOLYMAN, ESPN作者) 比利时国家队主教练罗伯托-马丁内斯明确表示,他为麾下国脚在英超首轮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感到非常开心。马丁内斯重点称赞了卢卡库,他声称这名比利时国脚前锋在曼联迎来了“梦幻般的”处子秀。

比利时主帅盛赞卢卡库:他的曼联处子秀太梦幻

卢卡库

卢卡库现年24岁,今年夏天他从埃弗顿转会加盟曼联。在7次代表曼联首发登场的比赛中,卢卡库已经打入了6粒进球。英超首轮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4-0大胜西汉姆联,是役首发登场的卢卡库梅开二度。

在接受比利时媒体《最新一小时(La Derniere Heure)》记者采访时,马丁内斯说道:“在为曼联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卢卡库的表现无疑是梦幻般的。当然,为曼城效力的两位比利时国脚,表现同样出彩,德布劳内的发挥非常稳健,孔帕尼则在后防线上继续扮演着中坚的角色。”

“今年夏天,穆萨-登贝莱接受了外科手术,在英超首轮比赛中,他为托特纳姆热刺打满了全场,并且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阿扎尔虽然仍然没有伤愈复出,但是也快了。我希望每一名比利时国脚都能将自己的竞技状态保持在最高水准,也希望更多年轻球员能够脱颖而出,只有如此,国家队内部才能形成积极的、良性的竞争。”

在将于8月底、9月初进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比利时将先是在主场迎战实力不济的直布罗陀,尔后“欧洲红魔”将赴客场挑战希腊。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H组中,比利时高居榜首,目前该队比第2名希腊队多出了4分,现在看来,马丁内斯的球队将极有可能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锁定一张直接进军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

在2016年欧洲杯结束之后,比利时足协与国家队前任主帅威尔莫茨分道扬镳,在那之后,马丁内斯成为了“欧洲红魔”的新任主教练。近来有消息称,在率领比利时国家队打完2018年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之后,马丁内斯将辞去该队主教练职务,随后他将重新执掌某支俱乐部队的教鞭。

在谈到这一话题时,马丁内斯说道:“这样的传闻根本不会影响到我,我也根本不会为之而分心。现阶段我所希望做的,就是充分发挥出我的执教经验,并且率领比利时国家队走上一条康庄大道。在这一过程中,杀入世界杯决赛圈是我们的最低目标。上赛季,我的确有机会去执教一支英超球队,你知道我在那里工作、生活了七年的时间。不过,我非常热爱自己目前这份比利时国家队主教练的工作,我也绝对不会背叛比利时足协。”

“到底什么时候才会与比利时足协续约?在我看来,世界杯结束之后是一个不错的时机。当然,这一切都要由比利时足协来做出最终的决定。”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