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外援签约新球队 身价800万美金赛季0出场

腾讯体育8月19日 本赛季,天津泰达队内外援变动频繁,在夏天引进阿奇姆彭后,伊德耶和马利克-埃武纳这两位外援射手,都无法获得在中超注册的机会。据土耳其媒体“Anadoludabugun”的最新消息,埃武纳和土超球队科尼亚体育达成了签约协议,他已经参与了该队的集训。在被“废”了大半年之后,埃武纳终于能够重新踢上比赛了。

泰达外援埃武纳

埃武纳与科尼亚体育的谈判一直比较顺利。相关报道中表示,其实早在8月17日,埃武纳就与科尼亚体育就合同达成了一致,不过由于需要对合同细节进行审核,以及某些“其他原因”,埃武纳推迟到土耳其当地时间8月18日,才最终与科尼亚体育签了合同。

据了解,实际上本月初埃武纳就已经离开天津,前往伊斯坦布尔,一方面进行训练保持状态,一方面与科尼亚体育接触。在土耳其当地时间8月9日,双方进行了首轮谈判,并最终达成了协议。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埃武纳就明确表示了对科尼亚体育的好感:“这是一家很伟大的俱乐部,拥有非常强的实力和坚实的球迷基础。我知道科尼亚体育已经赢得了土耳其超级杯的冠军,能够在这样的欧洲球队效力,真的是我的愿望。”

去年夏天加盟泰达时,埃武纳的身价高达800万美金,当时是泰达队史上最贵的外援,但一直不受重用,在本赛季开始前根本没有得到泰达的注册资格。除了埃武纳以外,身价超过1000万美元的泰达“标王”伊德耶,也被传将在近日离开中国前往法甲。这就意味着,泰达队史上身价最昂贵的两名外援,或将在今夏携手出走。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