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都媒体跑团迎新伙伴 推广科学跑步健康人生

首都媒体跑团迎新伙伴 推广科学跑步健康人生

跑团大合照

8月18日夜,雨后的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清爽宜人。当天晚上,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首都媒体跑团与何平精英俱乐部结成合作,双方将围绕“科学跑步、健康人生”这一共同目标,进行知行合一的合作,全力宣传和推广科学、健康的跑步理念。在当天的合作仪式后,首都媒体跑团成员就在何平和其教练团队的指导下,进行了首次训练。这堂时间为两个小时的训练课,围绕步频、拉伸、跑姿等进行。

首都媒体跑团迎新伙伴 推广科学跑步健康人生

何平

何平从事马拉松专业十余年,多次获得过马拉松比赛优异成绩,全程马拉松最好成绩2小时12分,曾获得过2009年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马拉松第二名,2010年北京马拉松国际第四名国内第一名。退役后进入到北京体育大学学习,之后创建了何平精英俱乐部,已为多个跑步团队和活动提供训练和保障,因其专业性和科学健康的跑步理念,成为业内颇具知名度的跑步训练营。

首都媒体跑团迎新伙伴 推广科学跑步健康人生

首都媒体跑团与何平菁英俱乐部结成合作

首都媒体跑团由新华社高级记者汪涌联手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和领跑者杂志出品人谭杰,创办于2015年10月。建团不到两年,因其知行合一的践行科学跑步、健康人生的跑步理念,积极倡导和宣传推广健康的马拉松文化,首都媒体跑团的影响力和专业性日益增大,不仅已跻身全国百佳跑团之一,还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健康跑步传播大使”称号。全团人人能跑、能写、能说。开设了“麻辣马拉松”等全媒体栏目,还定期联动主办马拉松主题论坛。首都媒体跑团成员也已从创办之初的不到20人,发展到目前的的43名业内知名的媒体大咖团队,其中有超过15位重量级的媒体老总级别的跑者。跑团已有多人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中国马拉松年度人物。

首都媒体跑团成立以来,除了参加了北京马拉松、兰州马拉松、厦门马拉松、腾冲马拉松、扬州马拉松、鸟巢马拉松、贵阳马拉松、六盘水等赛事,还成为多个中国马拉松论坛的主角,承办和主办了多个马拉松主题论坛。其参赛+论坛+传播的方式颇具影响力。

8月18日,与国内一流的马拉松跑者何平创办的训练营达成合作后,首都媒体跑团将定期在北京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训练。同时,双方还将围绕科学训练、健康跑步进行一系列深度合作,让更多的跑者分享到科学跑步、健康人生的成果,助力中国马拉松的健康发展。

首都媒体跑团迎新伙伴 推广科学跑步健康人生

腾讯体育采编中心总监贾文秀(右)与跑团副领队、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在训练中

当天晚上的合作仪式和首训,还是首都媒体跑团欢迎腾讯体育采编中心总监贾文秀、华奥星空副总樊露薇这两名美女跑者新人加入跑团的特殊方式。两位在体育传媒圈颇有建树的才女,热爱跑步。

——贾文秀已完成了多个半程马拉松比赛,上周就以编外团员的身份随同首都媒体跑团在崇礼100越野赛中,在25公里项目上顺利完赛。今年的北京马拉松将是她的首个全程马拉松。

首都媒体跑团迎新伙伴 推广科学跑步健康人生

贾文秀和樊露薇在夜跑中

——樊露薇是华奥星空副总兼华奥户外总经理。这位资深的美女媒体人,之前曾任十年杂志主编。近年策划组织多届中国户外年度评奖大会;超马赛希腊站、云南站;生态马拉松系列赛等。已参加了纽约马拉松、首尔马拉松、重庆马拉松等赛事,顺利完赛。她的全程马拉松成绩在4小时30分左右。

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这座1990年北京亚运会时修建的场馆,在北京奥运会筹办期间经过改造后,使用至今。这里的训练设施出色,是多支国家队的训练场地,还是北控足球队参加中甲和足协杯的主场。同时这里也还是北京市民喜爱的一个全民健身的好场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