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吐槽辛辛那提 克耶高斯透露赢三巨头秘诀

当地时间8月18日晚间,一日双赛的纳达尔在辛辛那提大师赛1/4决赛中0比2不敌克耶高斯无缘4强。

当被问到克耶高斯的发球是不是决定了比赛胜负的时候,纳达尔表示:“他很明显是个不好对付的家伙,他是很棒的球员,但是我打得太糟了。”

而纳达尔也不想给自己找借口:“没有任何借口,我没打好,而当你打得不好的时候,你不可能赢尼克,就这么简单。”

纳达尔吐槽辛辛那提 克耶高斯透露赢三巨头秘诀

纳达尔

不过重回世界第一的纳达尔还是对辛辛那提开启了吐槽模式,他说:“在我职业生涯的历史中,辛辛那提一直就和我不对付。我几乎从来没有在这有过特别好的感觉,不知道为啥,可能是湿度。我还是不喜欢这儿的球,我觉得他们还要改进(虽然他们改进了很多)。其实我2013年赢过一次,其他的时候总很艰难,不论输赢,我在这打得不好。相比之下,我从来没在迈阿密赢过,但是我觉得在那感觉挺好。我还是热爱这儿的比赛,他们一直在改进,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这就是找不到节奏。我明年还是要继续尝试,这就是我要说的。”

接下来的美网,纳达尔充满了信心:“纽约与这里完全不同,球就不一样,我在纽约要打得(比在这)好得多。我觉得我训练的很好,我准备休息两天,周一开始好好训练,在美网竭尽所能。”

对于重回男单第一会不会给失利带来一些安慰,纳达尔坦言:“这并不是什么安慰,这是个特别棒的好消息。经历了过去这几年的一切,能重回第一让人难以置信。时隔三年,我回来了,我将会特别努力,来展示为什么我在这(第一的位置)。”

刚刚赢下比赛的克耶高斯也是一天比了两场,然而对于只有21岁的他来说,这似乎没有任何影响,尽管他的第一场比赛打满三盘。“我一比完赛,就回酒店了,小憩了一会,洗了个澡。”甚至他还提到自己去了美发店:“去了个美发店,然后就想着让自己放松。”

纳达尔吐槽辛辛那提 克耶高斯透露赢三巨头秘诀

克耶高斯

克耶高斯在赛后谈到与高手过招时他总会特别来劲:“我觉得所有年轻的球员对上好的球员都发挥的不错,你看看小兹维列夫,他一度统治了比赛。在这些重要的比赛里我不会做蠢事,我必须打出最好的比赛才能赢。”克耶高斯表示自己真正的问题是打一般选手打不起精神:“我的问题是不能每场比赛都保持这样的专注,对于有难度的比赛,完全没问题,其他的比赛才是我的问题所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