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爱申花!恒大刷分需克服1软肋 李帅郜林演反戈

腾讯体育8月19日 连续的一周双赛,恒大继续做客上海,在中超第23轮的比赛中面对申花。中超史上,申花是恒大极为喜欢的对手之一,一度在客场面对申花取得5连胜,加上申花多名重要球员缺阵,给了中超霸主取胜拉开和上港差距的机会。

看点一:恒大专治申花

两队此前交手13次,恒大拿到10胜2平仅1负的战绩,取胜率高达77%。在中超传统3强中,恒大面对国安和鲁能都没有如此之高的取胜率,即便面对颇为喜欢的建业,恒大12战8胜取胜率才达到66.7%。尤其是做客比赛,恒大2011-2015赛季一度在客场连胜申花5次,5场比赛取得11粒进球仅丢掉1球。

看点二:两队兵困马乏?

周中,申花和恒大都出战了足协杯的赛事,加上上港,是7月底8月上中旬赛程最为密集的3队。不过和申花全主力出战和申鑫的半决赛首回合不一样,恒大则是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轮换,斯科拉里也表示,恒大要全力确保中超卫冕,与申花的这场对决无法再次任性,但恒大同时也要考虑到下周中的亚冠赛事。

看点三:申花人荒依旧

瓜林赴美国疗伤、特维斯提前进入假期,波耶特可以依赖的外援有且只有莫雷诺、马丁斯和金基熙。除了外援方面没有选择外,曹赟定、丛震因为禁赛无法出战,李建滨因伤缺席,周中出战了足协杯的秦升同样因为停赛高挂免战牌。对于波耶特来说不多的好消息则是张璐和李运秋本轮解禁复出,稍微缓解了排兵布阵的压力。

郜林反戈旧主

看点四:恒大连续做客上海

周中的足协杯,恒大客场面对上港,而周末的联赛则做客面对申花,加上下周中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面对上港,连续3个客场都在上海,让恒大无需太多的舟车劳顿。密集赛程之下,恒大能遇到这样的赛程安排,恐怕是不多的利好消息。不过保利尼奥的离队,黄博文的重伤,让斯科拉里在后腰位置的用人有点捉襟见肘。

看点五:客场成恒大软肋

本赛季三条战线,恒大做客赢下的对手分别是泰达、龙狮(亚冠)、建业、梅县(足协杯)、亚泰、延边、贵州、辽足,面对鲁能、上港、权健、国安、富力这些实力稍强的对手,恒大一场未胜。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最近的7个客场,恒大只赢下了和辽足的联赛,其余6战1平5负,想甩开上港,恒大必须一改客场逢强队不胜的窘境。

看点六:李帅郜林均反戈

李帅将作为申花的首发门将反戈旧主,第8轮的较量,李帅未能阻止恒大击败申花,这一次能否如愿?周中足协杯替补登场的郜林,同样面对旧主申花,而且郜林加盟恒大后面对申花进球不少,2013赛季做客梅开二度帮助恒大3-0完胜,2015赛季做客取得进球,恒大同样3-0完胜,上赛季做客虽然1-2输球,但郜林一度扳平比分让球队看到希望。这一次做客,郜林能否带领恒大再胜旧主?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