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星评小刺客关键先生 CJ:他的表演我永生难忘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2016-17赛季球员工会各项大奖今日出炉,波士顿凯尔特人球星以赛亚-托马斯被评选为“关键先生”,众多NBA现役球员透露了投票给“小刺客”的原因。

众星评小刺客关键先生 CJ:他的表演我永生难忘

小托马斯

这次球员工会颁奖仪式由克里斯-波什主持,在波什宣布奖项归属前,球员们阐述了心目中“关键先生”必备的素质。

“被评选为‘关键先生’,你需要值得球队依赖。”钱德勒-帕森斯说道。

“作为‘关键先生’,你需要能投进价值千金的进球。”CJ-麦科勒姆说道。

“被评选为‘关键先生’,你必须能投进很多球,在关键时刻。”韦斯利-马修斯说道。

之后波什宣布:“2016-17赛季‘关键先生’是以赛亚-托马斯。”球员们也给出了支持小托马斯的理由。

“小托马斯就是关键时刻的表演者。”罗尼-普莱斯说道。

“他打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麦科勒姆说道,“他能得分,能送出助攻,他这个赛季的很多表演我永生难忘。”

上赛季,身高只有1米75的小托马斯打出了惊人的表现,他场均砍下28.9分2.7个篮板和5.9次助攻,其中第四节得分高达9.0分,命中率为46.7%,为自己赢得了“末节之王”的美誉。今年1月14日,小托马斯在终场前2.4秒急停跳投绝杀亚特兰大老鹰,展现了“关键先生”的风采。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众星评小刺客关键先生 CJ:他的表演我永生难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