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引进库鸟登贝莱失败 B计划买天使塞里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根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巴塞罗那已经制定出了夏季引援的“B计划”:在引进库蒂尼奥、奥斯马内-登贝莱迟迟未果的情况下,红蓝军团已经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迪马利亚和塞里身上。

巴萨B计划曝光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五,巴塞罗那再次向英超豪门利物浦求购库蒂尼奥,按照英国《每日邮报》的说法,这一次加泰罗尼亚豪门已经开出了1.25亿欧元(约合1.14亿英镑)这一极具诚意的价码,然而安菲尔德方面的回应依然是残酷的“不卖”。从财政方面考虑,利物浦根本就不缺钱,志存高远的红军的确没有套现库蒂尼奥的理由;也是由于类似的原因,多特蒙德同样拒不出售法国前锋登贝莱。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19日出版的《每日体育报》已经排出了“巴塞罗那加速启动B计划(El Barca Acelera El Plan B)”的封面,按照该报的说法,“在迟迟无法摆平利物浦、多特蒙德,无法锁定库蒂尼奥、登贝莱的情况下,巴塞罗那已经启动了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B计划,红蓝军团将全力收购巴黎圣日耳曼的阿根廷国脚迪马利亚,以及法甲尼斯队的科特迪瓦中前卫让-塞里。”

不过现在看来,巴塞罗那转攻迪马利亚和塞里,也是处处碰壁之后的无可奈何之举,因为与库蒂尼奥、登贝莱相比,此二人的确存在着这样或者那样的不足。迪马利亚的能力和水平毋庸置疑,场上位置也是巴塞罗那急需的位置,不过明年2月这个阿根廷人便将年满30岁,同时最近几年他在曼联、巴黎圣日耳曼的表现也并不出彩。更加要命的是,“天使”还有非常强烈的“皇马背景”,引进他显然是巴塞罗那死忠不愿接受的结果。

塞里虽然相对年轻(26岁),然而这个科特迪瓦国脚是一名纯粹的中前卫,上赛季他在尼斯更多的是出任拖后前卫,其场上位置比保利尼奥更加靠后。很明显,虽然塞里曾经得到过巴塞罗那名宿哈维的超高评价,然而这名身材矮小(1.65米)的中场球员,根本无法像库蒂尼奥、登贝莱那样,填补内马尔离去而产生的空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