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亲临男篮训练课 激励众将排位赛继续拼搏

姚明亲临男篮训练课 激励众将排位赛继续拼搏

姚明观摩男篮训练

腾讯体育8月19日贝鲁特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国男篮蓝队将在2017男篮亚洲杯排位赛中迎战约旦队。而在比赛的前一天,中国男篮也进行了例行训练。而刚刚抵达贝鲁特不久的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出现在了男篮的训练场上,并鼓励男篮队员在剩余的比赛中努力拼搏。

在不久前结束的2017男篮亚洲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男篮不敌澳大利亚队无缘四强。而在本场比赛中,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来到现场观战。此役中国队虽然在上半场进行了顽强的抵抗,但最终因为实力的差距,在第三节后半段被对手拉开了比分,最终输掉了比赛。

在无缘四强之后,中国队还需要打两场排位赛,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刚刚被新西兰挡在四强门外的约旦队。而对于中国队来说,未来两场比赛将面临非常严峻的局面。主力后卫刘晓宇和郭艾伦都因为伤病的原因,有可能缺席之后的两场比赛。这也意味着更多年轻球员将承担更加重大的职责。

姚明在现场观摩了男篮整堂训练课,并且向男篮教练组询问了队伍目前的备战情况,以及球员的训练、比赛状态。姚明也向队员们表达了鼓励,希望他们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打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作风,打出自己应有的状态和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