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酝酿明夏大手笔:签多纳鲁马 德赫亚卖皇马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曼联今夏转会工作已经基本搞定,穆帅称不强求第4新援。不过,《太阳报》今日却披露,曼联已经在酝酿明夏门将大手笔交易——从米兰签下多纳鲁马,然后让德赫亚加盟皇马!

曼联能从米兰挖到多纳鲁马吗

皇马在2015年差点从范加尔手中签下德赫亚,这两天有消息指,齐达内的银河战舰对这名西班牙国门重燃兴趣,虽然德赫亚不会造反闹离队,但如果这样的情况下继续下去,对于曼联军心始终不利。

为此,《太阳报》披露,如果曼联能够找到德赫亚的合格替身,穆里尼奥就会同意把德赫亚卖给皇马,而红魔则打起了多纳鲁马的主意。在不久前,多纳鲁马还宣布不会与米兰续约,但最终还是迫于球迷的压力留守圣西罗球场。

不过,《太阳报》指出,这名天才门神依然有离开米兰的可能,虽然在中资的支持下,AC米兰今夏大肆引援打算重返欧洲顶级豪门之列,但如果红黑军团无法在新赛季意甲杀进四强并重返下赛季欧冠,多纳鲁马就可能会离开AC米兰。

而届时曼联引进多纳鲁马的优势还在于,他的经纪人乃拉伊奥拉,而博格巴、姆希塔良和卢卡库的经纪人都是他,如果伊布回归,拉伊奥拉旗下的曼联球员将会增加到4个,因此,以拉伊奥拉与曼联的良好关系,届时挖多纳鲁马过来问题不大。

虽然此前尤文图斯也想签下多纳鲁马作为布冯的接班人,但在谈判中,拉伊奥拉却建议斑马军团追求德赫亚,让多纳鲁马加盟曼联。但拉伊奥拉被告知,如果离开曼联,德赫亚只想回西甲。随后,尤文从阿森纳签下了斯泽斯尼,不再追求多纳鲁马。

《太阳报》最后指出,在目前皇马阵容中,齐达内最担心的就是门将位置,虽然31岁的纳瓦斯最近表现不错,但他已经成为银河战舰最老的球员之一,皇马迟早要为他找接班人或者提前替换他,而德赫亚无疑正是最佳人选。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