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贝莱罢训遭队友围攻:不职业!你还拿着多特薪水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为了要挟多特放自己加盟巴萨,小登贝莱最近玩起了罢训和失联,对此,多特队友也非常不满,并且公开批评他不应该这样做。

登贝莱罢训遭队友批评

日前还有媒体拍到,小登贝莱正在收拾家当准备搬家,也许登贝莱的好朋友奥巴梅扬会理解他的决定,但多特蒙德中卫索克拉迪斯指出,尽管奥巴梅扬也想离队,但他却一直兢兢业业,这就是两人的最大差别。

多特的德国中场卡斯特罗说:“我们会在内部处理这件事,但我们必须强调,你不能这样做,因为你的行为已经破坏了球队。一个球员不能说,其他球队想要我,我不想再和你们训练了,因为那会严重损害足球这项运动。”

而多特中卫索克拉迪斯则说:“他是一个不错的家伙,但他必须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球员比球队更重要,他没有权利肆意妄为。”

“当他选择罢训,他就已经做出了错误的决定,不要忘记,他仍旧和多特有长期合同。你应该看看奥巴梅扬,虽然他也想离开,但他总是在每堂训练课和每场比赛全力以赴。现在他想要重新融进球队已经很难了,因为他已经给人一种印象——他不再想要成为球队的一份子了。”

根据最新消息,虽然西班牙媒体方面一直宣称巴萨接近签下登贝莱,但多特却对此嗤之以鼻,现在诺坎普只能寄望登贝莱的罢训能够逼大黄蜂减低价格并放人。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