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8年榜眼:没人能防住我 但九年生涯未获尊重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据《扣篮在线》消息,在2008年以榜眼身份进入NBA后,迈克尔-比斯利成为了流浪人,尼克斯是他生涯效力的第6支球队,在接受采访时,比斯利也坦言,九年生涯并未得到尊重,但论及得分,没人能防住自己。

08年榜眼:没人能防住我 但九年生涯未获尊重

上赛季迈克尔-比斯利效力于雄鹿

比斯利当年在大学时代是无解的存在,但他的NBA之旅并不顺利,作为2008年的榜眼秀,比斯利此前曾效力过热火森林狼太阳火箭和雄鹿,场均得到12.6分4.7个篮板1.3次助攻,在今年夏天,他和尼克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比斯利也坦言,新赛季会在纽约重新证明自己。

“我将会向外界展示出大学时代的那个我。”比斯利说道,“我只是需要一个机会去展示自己,可以回顾我过去九年的生涯,我总是能够在短短时间里连续得分,没有人可以防住我,在这九年里,没有人能阻止我。每次当我触球时,防守者都会感到害怕,我已经厌倦了‘不知道我是谁’的那种认知。”

比斯利坦言,自己在过去九年里并没有受到外界应有的尊重。“我是一个非常安静的人,我不会站出来为自己辩解,这并非是不尊重人的表现,但是我希望得到应有的尊重,在过去的九年时间里,我一直是一个行走的得分手,任何时刻,只要你想让我得分,这都没问题,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情况,无论是谁防守我,我都可以去取分。”比斯利说道。

比斯利也坦言,外界对自己的认识存在一些误解。“人们在看到我时,总会说‘你和我想象的有所差距’,在我的生涯里,我总会听到这样的话,人们总会用老眼光去看待我,但过去就是过去,每个人都会经历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而我已经有一年多不碰大麻了,但那些人还是会这么说,我一直在成长和进步,我也一直在尝试改变。”

比斯利上赛季在雄鹿效力时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场均登场16.7分钟能够拿到9.4分3.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生涯新高的53.2%,新赛季,比斯利也希望能够在尼克斯去获得认可,从而改变外界对自己的看法。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08年榜眼:没人能防住我 但九年生涯未获尊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