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辛辛那提赛普娃2-0沃兹尼亚奇 携哈勒普进4强

辛辛那提赛普娃2-0沃兹尼亚奇 携哈勒普进4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WTA超五赛事辛辛那提公开赛今日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6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成功晋级四强;而2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直落两盘以6-4和7-6(1)击败英国名将孔塔,同样获得了一个半决赛席位。

卡-普利斯科娃是本站比赛的卫冕冠军,本赛季她已经有3个单打冠军入账,上周她在罗杰斯杯的八强战中不敌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本周有可能失去世界第一的宝座。本站比赛卡-普利斯科娃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今日她面临一日双赛的考验,之前她鏖战三盘击败了意大利资格赛选手吉奥尔吉,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位的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后者在本赛季6次杀进决赛但是还没有打破冠军荒,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7次交锋,卡-普利斯科娃2胜5负处于下风。

今日首盘比赛中,卡-普利斯科娃开局的状态非常出色,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90%以上,二发得分率的优势也非常明显,她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卡-普利斯科娃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在本盘轰出了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惊人的10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2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头号种子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

卡-普利斯科娃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4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6-2、5-7和7-5力克8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7位的英国名将孔塔,后者本赛季已经有两个单打冠军入账,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哈勒普还未尝胜绩。今日首盘比赛中,哈勒普开局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轰出了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70%以上,虽然丢掉两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孔塔的发球状态有所提升,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哈勒普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分,最终以小分7-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完胜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9分钟。

哈勒普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持外卡参赛的美国选手斯蒂文斯,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1和7-6(3)击败德国美女格尔格斯。目前卡-普利斯科娃和哈勒普都保留着在下周成为NO.1的希望,接下来两人的争夺势必十分激烈。

而在今日进行的女双半决赛中,赛会4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与印度美女米尔扎组成的跨国组合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4-6、6-7(6)不敌谢淑薇/尼库莱斯库(中国台北/罗马尼亚),遗憾无缘女双决赛。(李田友)

附女单半决赛对阵:

卡-普利斯科娃VS穆古拉扎

哈勒普VS斯蒂文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