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尤文组“反抗者联盟” 要求彻查大巴黎财政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由于在姆巴佩转会一事上与巴黎圣日耳曼产生冲突,皇家马德里计划与尤文图斯等俱乐部组成“反巴黎联盟”。两家俱乐部要求欧足联彻查巴黎的财政状况。

在上周进行的欧洲足球俱乐部行政会议上,皇马、尤文、拜仁等俱乐部向巴黎发难,讨论了法甲豪门近期在转会市场上的种种行为。由于巴黎是动用卡塔尔财团的3亿欧元来挖走内马尔的,几家俱乐部认为巴黎已经违反了财政公平法案。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阿涅利表示,巴黎引进内马尔的天价交易会扰乱欧洲足坛。

外媒对皇马组建“反巴黎联盟”事件的报道截图

根据《队报》等媒体的报道,皇马是这次“反巴黎联盟”的主要牵头人。白衣军团本来对摩纳哥新星姆巴佩势在必得,但是巴黎的强势介入打乱了皇马的引援计划。巴黎开出了1.6亿的转会费,还告诉姆巴佩他将与内马尔、卡瓦尼一同组成超级攻击组合。

根据外媒消息,虽然众多俱乐部对巴黎不满,但是今夏失去内马尔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并没有在这次会议上过多为难巴黎,双方代表还进行了较为友好的交流。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