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卡秒变开朗?马努:笑的次数比过去6年都多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官方推特账号今日发布了一张照片,正在进行中国行活动的科怀-莱昂纳德露出了灿烂的微笑。马刺队友马努-吉诺比利调侃称,莱昂纳德最近两天笑的次数比过去六年都多。

小卡秒变开朗?马努:笑的次数比过去6年都多

吉诺比利调侃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性格内敛,在比赛场上几乎没有任何面部表情,因此有了“面瘫”的称号。相比于前辈“石佛”蒂姆-邓肯,莱昂纳德微笑的频率更低。没想到抵达中国后,莱昂纳德突然开朗起来,不仅经常开怀大笑,还现身北京一家夜店。

在马刺官方推特发布的莱昂纳德大笑的照片下面,吉诺比利回复道:“发生什么事了?我看到他最近两天微笑/大笑的次数比过去六个赛季都多。是我错过什么了吗?”

26岁的莱昂纳德已经成长为联盟顶级巨星,上赛季他为马刺出战74场比赛,场均砍下25.5分5.8个篮板3.5次助攻和1.8次抢断,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年度最佳阵容第一阵和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卡秒变开朗?马努:笑的次数比过去6年都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