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星评詹皇当选最佳队友 保罗:他一直带动队友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2016-17赛季球员工会各项大奖今日出炉,克里夫兰骑士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被评选为“最佳队友”,众多NBA现役球员也解释了支持詹皇的原因。

众星评詹皇当选最佳队友 保罗:他一直带动队友

詹姆斯被评选为“最佳队友”

这次球员工会颁奖仪式由克里斯-波什主持,在波什宣布“最佳队友”奖项归属之前,各大球星阐述了自己心目中“最佳队友”的定义。

“最佳队友就是你最希望在同一支球队的那个人。”安德烈-伊戈达拉、约翰-沃尔安东尼-戴维斯说道。

“最佳队友是每天都出现的那个人,当你去训练馆,他总是最早到、最晚离开的那一个。”德怀恩-韦德说道。

“最佳队友就是当他把球队扛在肩上,而你丝毫不质疑的那个人。”克莱-汤普森说道。

当波什宣布詹姆斯当选为“最佳队友”后,球员们也给出了选择詹皇的理由。

“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安东尼-托利弗说道。

“传球、扣篮,他一直在用这些行为去带动队友,过去的14年他都是这么做的。”克里斯-保罗说道。

詹姆斯生涯场均砍下27.1分7.3个篮板7.0次助攻1.6次抢断和0.8次盖帽,表现十分全能,他13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和年度最佳阵容,6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4次荣膺常规赛MVP,率队3次夺得总冠军,3次当选总决赛MVP。詹皇在场上攻防两端极具统治力,场下经常给予队友帮助和鼓励。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众星评詹皇当选最佳队友 保罗:他一直带动队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