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伦敦变天!天空体育:11人混编 切尔西仅4将胜热刺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本周日,切尔西将在客场挑战热刺,在首轮爆冷不敌伯恩利后,蓝军又将迎来艰难一战。赛前,天空体育专家、名宿勒蒂塞尔和球迷票选出切尔西vs热刺最佳11人阵容,蓝军只有4人入选,令人担心卫冕冠军将会迎来英超开局两连败。

天空体育评估:热刺实力略胜切尔西

目前切尔西情况非常不乐观,马蒂奇转会曼联,科斯塔在罢工,卡希尔和法布雷加斯红牌缺阵,阿扎尔刚刚伤愈也未必能够上场,新援巴卡约科也刚刚恢复,莫拉塔也还在适应英超。

球迷票选切尔西热刺混合最佳11人阵

在门将位置上,勒蒂塞尔和球迷票选都选择了热刺的洛里斯,理由是他在上赛季的失误更少,而且在首轮比赛中,库尔图瓦被伯恩利球员先后3次破门。

在后卫线上,因为选择了4231阵式,勒蒂塞尔选择了路易斯和阿尔德韦雷尔德的中卫组合,两个边后卫特别是特里皮尔和阿隆索,而球迷的选择则是343阵式,3个中卫分别是阿尔德韦雷尔德、路易斯和维尔通亨。

中场方面,勒蒂塞尔选择了两大后腰坎特和万亚马,3个攻击中场分别是阿扎尔、阿里和埃里克森。而球迷票选的两大中场分别是坎特和埃里克森,两个翼卫则分别是阿斯皮利奎塔和罗斯

锋线上,上赛季英超金靴凯恩当然是勒蒂塞尔的不二选择,而球迷选择的锋线三叉戟分别是阿里、阿扎尔和凯恩。

鉴于阿扎尔刚刚伤愈未必可以在周日首发,为此,在这份混合最佳阵容中,切尔西甚至可能只占据三席,这样的蓝军又拿什么来击败上赛季的英超亚军热刺呢?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