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星评詹皇全球影响力 加索尔:已超越体育范畴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2016-17赛季球员工会各项大奖今日出炉,克里夫兰骑士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荣获“全球影响力奖”,众多NBA现役球员也表达了选择詹皇的理由。

众星评詹皇全球影响力 加索尔:已超越体育范畴

勒布朗-詹姆斯

这次球员工会颁奖仪式由克里斯-波什主持,卡梅罗-安东尼、德怀恩-韦德德克-诺维茨基保罗-乔治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等人出镜造势后,最终波什宣布:“本届‘全球影响力奖’得主是勒布朗-詹姆斯。”

“他所做的事情已经超出了体育范畴,他是一个全球性的领袖。”西班牙球星保罗-加索尔说道。

“到处都是他的脸、他的名字。”安东尼-托利弗说道。

“两年前我去南非的时候,那里的孩子们一直在问‘勒布朗会来吗?’”尼日利亚中锋费斯图斯-艾泽利说道。

“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知道勒布朗是谁。”科尔-阿尔德里奇说道。

詹姆斯在高中时代就被誉为“天选之子”,在进入NBA的第二个赛季他就入选了全明星首发阵容。目前32岁的詹姆斯已经得到4座常规赛MVP奖杯、3枚总冠军戒指和3座总决赛MVP奖杯,无论在赛场上,还是在全球范围内,都是最具影响力的人物。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众星评詹皇全球影响力 加索尔:已超越体育范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