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怼孔蒂:切尔西甚至比上赛季更强 别找借口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卫冕冠军切尔西在新赛季遭遇开门黑,首场比赛就爆冷不敌伯恩利,对此,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指出,孔蒂的球队其实比上赛季更强,虽然卖掉马蒂奇但却也引进了巴卡约科,孔蒂不应该找借口。【

穆里尼奥称切尔西不该找借口

此前,孔蒂曾抱怨切尔西高层卖掉马蒂奇,并且称这是一个沉重损失,但穆帅指出,孔蒂已经签下巴卡约科,也正在报价求购同一位置的德林克沃特,切尔西人不应该抱怨什么。

当被问到切尔西卖马蒂奇给曼联是否给了曼联夺冠优势时,穆帅可不想这样占便宜:“虽然切尔西失去了一个重要的球员,但他们也签下了巴卡约科和德林克沃特(即将),那么,他们还有什么问题呢?”

“如果你卖人但又不买人的话,你就会有问题,但你卖了又买,那就没问题了,切尔西也许甚至更强了,因此我认为英超顶级球队在强劲的财力支撑下都有能力争夺一切冠军。他们有很好的球队,很好的球员,我不认为切尔西本赛季不会对冠军发起冲击。”

穆里尼奥甚至认为切尔西依然还是热门:“对我来说,卫冕冠军就是热门,因为他们是冠军,自然而然在新赛季也是热门。我们不是热门,也不是梦之队,只不过比上赛季更有信心而已。”

随后,穆里尼奥还安抚了小将马夏尔,上赛季,马夏尔不但被伊布抢走了9号球衣,也沦为替补。在这个夏天,传闻曼联想要签下国米边锋佩里西奇,但穆帅强调,他依然非常看好马夏尔,而在首轮比赛中,替补上场10分钟的马夏尔也用1进球1助攻证明了自己。

穆里尼奥说:“我很信任马夏尔,也许我现在更需要翼卫,而作为一个纯进攻型球员,马夏尔是一个很好的球员,我相信他本赛季会有更好的表现,他也是我本赛季看好能够有更好表现的几个球员之一。”

在首轮比赛中,拉什福德卢卡库配合默契,后者还在曼联英超处子秀梅开二度,但穆帅指出,不只是拉什福德,卢卡库和其他曼联进攻球员之间也配合默契:“我感觉到他们之间的联系,但我也感觉到更多球员之间的联系。”

“我觉得林加德和姆希塔良也与其他球员有很好的联系,我认为卢卡库是一个很好的团队球员,他也有很好的进球数据,这就是我们花高价签他的原因,但一个前锋不能只靠数据,他踢球的方式也很重要,他也要为其他球员扯开空挡,对于像拉什福德、马夏尔、姆希塔良这样的球员来说,如果能够有一个中锋队友为他们引开防守,我认为那样会很好。”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