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9:35直播辽足vs泰达 保级生死战双方已无退路

19:35辽宁开新VS天津泰达

看点一:生死6分保级战

辽足积16分排名倒数第3,泰达少赛一场积15分排名倒数第2,对于双方来说,这是一场无路可退的较量,取胜是两队的唯一目标。泰达客场取胜,不仅逃离降级区,同时握有少赛一场的赛程优势,辽足取胜则能把泰达少赛一场的优势抵消掉。当然,打平对于两队来说是最坏的结果,两队此前连续4次握手言和的一幕会终结?

看点二:最低迷两队PK

辽足此前11轮只取得了1胜10负的成绩,11轮拿到3分是同期取分最少的球队。而泰达的情况则好不到哪儿去,已经连续9轮未尝胜绩,9轮比赛只取得了2个积分。两队都是近期状态最差的球队,辽足1-0拿下亚泰止住7连败颓势后,又遭遇一波3连败,而且3战丢掉了11球,泰达近期则是4连败,是球队最近2个赛季首次出现如此之长的连败。

看点三:中超最差攻防对决

辽足22轮丢掉54球,连续刷新队史最惨纪录,更是直追中超史上单赛季丢球最多的纪录。泰达21场比赛只取得13粒进球,比进攻力排名倒数第2的延边(18球)少收获了5球。11轮1胜10负的过程中,辽足更是疯狂丢掉31球,11个主场丢22球也是中超最差,泰达11个客场只进3球同为最差,9轮不胜的过程中只收获4球。这场矛不尖盾不固的对决,谁能把握自己的命运。

泰达已无路可退

看点四:泰达群龙无首?

上轮0-2负于河北华夏之后,泰达的韩国主帅李林生宣布辞职,随后俱乐部批准了他的请辞。目前泰达还没有任命新主帅,不过周一的预备队联赛,唐鹏举出现在场边,很有可能拾起泰达临时主帅的位置。不得不提的是,李林生出任临时主帅带队的首秀泰达曾2-1逆转申花,这一次泰达再由临时主帅带队,能复制当初的一幕吗?

看点五:阿奇姆彭解禁成唯一利好

迪亚涅上轮和河北的对决再次多次错失良机,本赛季中超依旧颗粒无收。不过夏窗加盟的阿奇姆彭本轮解禁复出,加上米克尔上轮已经伤愈归来,这2名外援会不会成为泰达保级关键时期的杀手锏?当然,辽足将主场从沈阳奥体搬到铁西,就是希望借助福地保级,尽管上一个主场0-3负于恒大,但那是因为双方实力差距明显。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