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爹获说唱天王支持 Jay-Z曝购三双球哥签名鞋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球爹”拉瓦尔-波尔因为那张大嘴得罪了不少人,但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支持老波尔,比如说唱天王Jay-Z近日就在采访中提到了老波尔,他自曝购买了三双“球哥”波尔的签名鞋。

球爹获说唱天王支持 Jay-Z曝购三双球哥签名鞋

Jay-Z

要知道,这双签名鞋售价高达495美元,从之前老波尔的话能听出,预售后销量一般。不过,Jay-Z还是一次性买了三双,他还表示虽然老波尔有张大嘴,但他支持老波尔给儿子创立一个新品牌的做法。

“他也许有些事情做错了,他也许有张大嘴,但是我买了三双,我还没拿到,但那个人有自己的构想,”Jay-Z说道。

“为何我不支持他,他感觉他有能力改变文化,他相信他的儿子能成为大人物,他们能将自己这个品牌变成大品牌。为何当我们美国黑人想建立自己的品牌却不受认可?这些狗屎令我困惑。”

看得出来,Jay-Z或许并不认可球爹的一些做法,但对球爹敢于创立自家品牌的做法还是非常支持。或许,Jay-Z购买三双球哥签名鞋能够产生明星效应,带动这款球鞋的发售。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爹获说唱天王支持 Jay-Z曝购三双球哥签名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